公告版位
讀經的好處

「自以為是」跟「自信心」有什麼分別呢?

自信心與自以為是有什麼差別?先看下面二句話:

1、他做事很有自信心。(可點此自信心的飯粒:教育心理學)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彰化縣立田尾國中傳出國三數學段考,因為試題太難竟無人及格,因而重考事件!(紅色字體是小弟的看法)

 

田尾國中三月二十七、二十八日兩天舉行本學期第一次段考,二十七日考國三數學,未料因試題太難,全年級三百一十五位學生無人及格,校方見狀趕緊重新命題,並安排於二十八日重考,成績將以重考這一次為準。不知道田尾國中校長有沒有聽過:開根號乘以十,記得以前如果全班考很爛,老師就會用此大絕招,我覺得很讚啊,比如說25分就變50分,36分就變60分,49分就變70分…以此類推,又不用重新出題重新考試,勞民傷財!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來聽一下周杰倫的《本草綱目》。

本草綱目/無患子

「釋名」桓、木患子、噤婁、肥珠子、油珠子、菩提子、鬼見愁。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女人人愛看,如果同時將「事業線」若隱若現的show出來,則更是吸引目光的技巧了,這次起因是下面這張圖:拿槍的女孩。

拿槍的女孩最美麗  

這張照片有個敗筆,就是胸口~糊掉了,應該是故意馬賽克的手法,對這位美女真是太不尊重了!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酒駕問題嚴重,現在行政院研議下修「酒駕標準」,喝3杯被臨檢到有可能就會被押,現在總統馬英九也拋出奇想,希望飯店提供「醒酒房」。
美女  

根據TVBS報導,馬英九日前提到有五星級飯店向他建議,飯店可以提供給用餐喝醉的客人「醒酒房」,若喝醉住宿1晚只要1000元,寧可讓你先休息「等酒醒」,也不要冒然上路。

目前經營民宿須要符合「民宿管理辦法」第十條第一款但書開放原住民保留地、經農業主管機關核發經營許可登記證之休閒農場、經農業主管機關劃定之休閒農業區、觀光地區、偏遠地區及離島地區之農舍得供作民宿使用之規定,本部(地政司)刻已納入非都市土地使用管制規則修訂中,且經有關機關於旨揭會議討論通過,同意於非都市土地之農牧用地(工業區除外)、林業用地(工業區除外)、養殖用地、鹽業用地之容許使用項目「農舍」增列「民宿」為許可使用細目之一,又上開會議涉及各種使用地容許使用細目之檢討作業,本部當儘速召開後續會議及辦理法規修正發布事宜,俾農舍核准作為民宿使用符合土地使用管制法令之規定。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昨天股價高檔震盪,終場在特定買盤拉抬下,上漲0.5元、收101.5元,續創近11年來新高。

 

從台積電1994年9月上市以來買進股票都沒出脫的台積電股東,19年來每張已大賺34.48倍。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聽說無患子產品對異位性皮膚炎有幫助,所以花了一點時間研究,以下是西北整合媒體-數位記者輔導案例一天然無患子潔晶皂檢測方法

請參考:

真假無患子產品辨別方法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到台北報名領隊導遊考試,剛好有點時間,約了一個朋友聊天,她介紹我一樣產品:XXX無患子潔膚神皂(保留名稱不寫),所以對此產品就研究了一下!

無患子對皮膚疾病是有療效的! 

無患子的產品在好幾年前就聽過,但一直沒有緣份,難道今天是神明安排的嗎?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眼睛為靈魂之窗,如得知即將失去視力,帶來的將會是錯愕與悲傷。日前,一位二十三歲的印尼少年,在六年前被檢查出,罹患罕見「纖維性骨腫瘤」的「纖維性骨增生異常」疾病,導致右眼失明,甚至連闔上眼睛都很困難,所幸經由台灣花蓮慈濟醫院治療,雖僅剩左眼的0.01的微弱視力,但能夠保有一點看見光的可能性,都讓這位印尼少年開心不已。

陳培榕副院長解釋,纖維性骨增生異常發生率約為十萬分之二,但像這位少年發生在顱底骨,又如此深入腦部、壓迫視神經,對病人的視覺功能造成影響的情形更加罕見。

而這位少年原本,因為腫瘤擠壓,右眼根本閉不起來,經過數次治療之後,才恢復原來的外觀。陳培榕副院長表示,由於腫瘤分布在眼窩、鼻腔及顱內的部位,所以,由眼科、耳鼻喉科及神經外科團隊接力為少年進行手術,跟前兩次手術比較,這次因為蘇霏安已經成年,術後恢復進度比預期的還要好。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止癢外洗浴!異位性皮膚炎不再來…真的嗎?

對異位性皮膚患者而言,最難受的就是「癢」,嚴重時會癢到夜間無法安眠、抓到破皮流膿,增加細菌感染風險,中醫師表示,此病與過敏性體質有關,除了體質調理,使用中藥外洗浴和穴位按摩,也能達到止癢潤膚的效果,降低異位性皮膚炎復發。癢!癢!癢!異位性皮膚炎癢不停!

異位性皮膚炎的產品

「癢」是異位性皮膚炎的最大困擾,西醫治療多以類固醇或抗組織胺的藥物為主,但醫師表示這類藥物剛開始使用可能有效,但長期使用會產生抗藥性,且會讓皮膚變薄,反而提高搔抓破皮、病症反覆發作的機率。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