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的人活比較久:日本厚生勞動省研究小組針對日本宮城縣40歲以上的男女,約5萬名居民展開長達12年的調查,根據受測者40歲以前的體格與身體質量指數(BMI),將體型分為普通、微胖、肥、過瘦等程度,分析40歲後平均存活的年數。

 bmi指數  

結果顯示,若是以身高170公分來計算,40歲的男性體型普通者(BMI在18.5-25範圍、體重在53.5至72.3公斤之間),未來平均存活年數為39.94年;而女性為47.97年。而體型微胖者(BMI在25-30範圍、體重在72.3至86.7公斤之間),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41.64年;女性為48.05年。至於肥胖的體型(BMI在30以上、體重在86.7公斤以上),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39.41年;女性為46.02年。 

bmi指數  

一般被認為較為健康的瘦體型(BMI在18.5以下、體重在53.5公斤以下),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34.54年;女性為41.76年,則是所有體型中存活年數最短的,若是和時間最長的體型微胖者相比,足足少了6至7年的壽命。

「讀賣新聞」引述負責這項研究的東北大學副教授栗山進一的發言,他指出即便研究結果顯示體型微胖者最為長壽,但是勉強使自己增胖,是無助於延長壽命。而這項研究也給社會帶來了有趣的提醒,對於追求流行趨勢而過度減肥的人士省思的空間,因為調查確實顯示微胖比瘦更有利存活。

但是,這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我想廋一點,而且想瘦腰瘦臀瘦小腹!

自從我生了第二個小寶貝以後,我的腰圍就一直「居高不下」,再加上很多莫名其妙的理由,連臀部也愈來愈可觀,整個人的比例,就是大家說的:西洋梨。(所以我們全家都不吃這水果)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我看到一本書:局部激瘦骨盤枕,一分鐘減1吋…!光看這書名,天哪,這就是我要的~馬上買來用用看…

(這是一個很厲害的行銷方式,明明不到100元的書,加了一根便宜棒子,立刻價格向上拉到299元!)

局部激瘦骨盤枕  

可是用不到三天…就立刻發現這個玩意缺點還真不少…(無人身攻擊,純粹因人而異!)

1、因為我家沒有軟墊,所以只能在床鋪上執行,但是,也因為本人的衛生習慣,只能在洗完澡後才能上床,無形中就減少了我的使用時間。

2、這些活動,好像一定要配上那根「超長的棍子」,因為我曾經是孕婦嘛,所以家中當然有個惱人的小寶貝,理所當然,那根超長骨盤枕就變成他的玩具了…不到一天就髒不拉磯的…害我洗了又洗…根本不用做操了!

3、我發現裡面的動作還挺多的,只是,如果每一招都像蜻蜓點水一樣,那似乎也沒什麼效果,感覺上有些招式不是我要的,有些招式又有點重複,最重要的是:記不住這麼多招,怎麼辦呢?

基於以上的原因,最後決定…先把它掠在一邊再說了!

超長骨盈枕  

經過這一役,我決定要自創招式,至於這個沒有用的東西,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網路拍賣掉!

有人想買嗎?書+枕=100元,如何?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