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16:46

為了鼓勵大家餵母乳,這位22歲的年輕媽媽陳怡芬,把自己寬衣解帶餵母奶的照片,放上了部落格,小寶寶幸福吸奶的樣子吸引兩萬多人次點閱,展現了母愛,也讓這小辣媽更甜美。 

小娃娃不安分,在媽媽的懷裡想喝奶了,看清楚囉,這清秀的女孩是媽媽不是姐姐喔,22歲的陳怡芬,已經是八個月娃娃的媽,打從女兒一出生就開始餵母乳,而且走到哪餵到哪,還把這些照片給PO上網,和大家一起分享,甜美的母愛照片讓部落格的人氣大增,他不但鼓勵大家餵母奶,而且這160公分,45公斤的魔鬼身材,還全都是拜女兒所賜,因為餵母奶的關係,現在的怡芬還是一人吃兩人補,看到這麼溫馨的母女畫面,電視機前的媽媽們,是不事也鼓起勇氣,開始走到哪餵到哪。

摘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524/69/267qw.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