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易翰老師曾寫過一首詩:
假日打坐為什麼、上課聽講又為何,口口聲聲說修行、事到臨頭用上沒?
當時就覺得好有道理,三不五時也會拿來朗朗上口唸一唸提醒自己!
而1月9日那天老師跟大家說話時,有說一段跟這首詩精神很貼近,不管聽演講或打坐、都只是累積能量在那最關鍵的那一秒運用,勝負就在那關鍵的一秒是用新的觀念還是舊的思維呢?
那時我就對這句話好有感受,所以這幾天當自己遇到事件有察覺一個負情緒浮現時,這句話就浮現上來,然後我發現那個才剛浮上來的情緒似乎瞬間被消除,我跟老師分享這個過程,老師說這就是中心思想建立所產生的結果。
我很清楚要提升我的生命能量,就要用新的思維去操作,而這也就如吳老師所說,生命最大的意義在提升腦程式,當腦程式不斷的升級,生活中的事件也就越能迎刃而解,然後就能靈導身心合道,達到靈身心合一平衡的狀態。
時間飛快,一星期又將盡,經過上星期六的「靈、我」分身體驗課後,感受到靈的存在、也體驗了長久已來自我的操作模式,這個星期的生活中各個應化身有何不同的發現呢?
每天的生活當中,有無限的機會讓我們調整成長,只要多一些覺知去感受在每個當下對每件事,看到自己內心深處細微的變化,這就是最棒的修行法則。
再跟大家分享一個老師教我們很好的概念,口出渡人先渡己,不管對方是否接受或理解,但自己卻已經再理清一次,所以可以多多的把自己所體會的心得寫下來分享,轉寄給我的話,我也會拿給老師看,那你也會得到一次被老師教導的機會。
祝一切都會越來越好。
身心靈課程導師:陳飛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