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這一年來,我走過天下雜誌群、城邦出版集團、民視電視公司、TVBS電視公司、神達電腦集團、台灣電力公司、文化大學、明志科大、台灣樂天市場以及各式各樣的社群行銷教育訓練授課與演講場合。
我一步一腳印,懷著誠懇與感恩的心,與台灣產官學界的朋友分享我對社群行銷發展的所思、所想與所知
一年過去了,感謝各位業界好朋友的不棄嫌,讓小弟的步履能夠與大家一同前進。
過去的日子中,一直有許多網友在向我反應,雖然我在去年八月曾在台北開過一場講座,但時隔幾近六個月時日,一直沒有機會與網路上的好友們見見面,分享這半年來我累積的一些經驗與成果。 
因此,我特地在今年1月30日(星期六)在台北市舉辦一場社群行銷講座演講會,題目則定為『FACEBOOK行銷商用案例大發現!』,我希望在這場演講中,分享我這些日子以來所搜集來的國內外FACEBOOK行銷商用案例進行解析與說明,講座中並會將社群行銷的核心要點一併進行探討。
我的這一年幾乎與台灣的社群行銷發展相互連結與共存。


(我的碎碎唸:這次個人舉辦的FACEBOOK行銷講座,主要會放在實務行銷個案解析上面,這部份也 是過去我在業界進行教育訓練授課所累積出來的經驗與成果。這次講座會有很多個案,從單 純的塗鴉牆行銷、粉絲視窗行銷、一直到FACEBOOK 遊戲行銷以及FACEBOOK CONNECT聯外通整合行銷的個案都有,我相信應該可以兼顧到不同FACEBOOK 行銷面向的思維與想法。由於是實際個案,所以可以讓大家很清晰地暸解FACEBOOK 行銷該如何進行,以及它可以發揮的空間與效力有多少。歡迎大家參與!)


歡迎想廣泛性地暸解FACEBOOK如何在商業上進行實際應用的朋友參與。

講座資訊

適合對象:此為商業個案講座,適合已加入Facebook,但對Facebook社群行銷的商業應用仍不熟悉的朋友參加。
報名費用:每人新台幣1,000元整。
 
 

※好消息,G老師粉絲團特惠專案來囉!現在您只要是G老師粉絲團的一員,並幫忙按下下列分享鈕,將此頁面分享張貼至您個人的Facebook塗鴉牆者,您可以只付台幣1,000元費用免費再多帶一個朋友進場(等同於兩人同行一人免費)。不過,請務必在報名時告知您參與此特惠優待。若未告知者,則以原價收費。
分享

講座時間:
場次 日期 主講人 時數 備註
台北首場 2010年01月30日(星期六)下午1點30分至3點30分 孫傳雄 2小時 包含一次中場休息與Q&A

 

講座地點: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延平分部(交通資訊)
報名方式

  • 請email以下資料至130.gururu@gmail.com
  • 郵件主旨請寫:我要報名2010年1月30日的孫傳雄社群行銷講座
    郵件內容如下:
    • 您的真實姓名
    • 您的聯絡電話
    • 您的通訊地址
    • 您的服務單位
    • 您的職稱
    • 您的電子郵件信箱
    • 若要參與G老師粉絲團特惠優待者,請再填寫以下資料。
    • 您個人的Facebook網址(我會查詢您是不是G老師粉絲團的粉絲,若不是者,將不能參與此活動)
    • 同行朋友的真實姓名
    • 同行朋友的聯絡電話
    • 同行朋友的通訊地址
    • 同行朋友的服務單位
    • 同行朋友的職稱
    • 同行朋友的電子郵件信箱

  • 繳費方式

    當我收到電子郵件後,會盡快回信告知您相關的繳費方式。確認繳費完成而且無誤之後,才會配發正式參與講座的個人編號。
    收到正式參與講座的個人編號才視同報名完成。

  • 注意事項
    • 1、演講過程中,全程禁止拍照、攝影或者錄音。
    • 2、本演講之內容為講者之著作權所有。因此,請勿將演講內容對外作任何方式之散播。
    • 3、全程禁止吸煙與嚼食檳榔。
    • 4、會場外備有熱開水、茶包與紙杯,但,因講座會場禁止飲食,因此,請不要攜帶食物進入講座會場。
    • 5、倘若遇有不可抗力之因素,或不可歸責之因素(如地震、水災、或風災等…)將另行通知延期之時間。
    • 6、本講座為個人演講,依稅務機關指示,不需提供發票或者收據。
    • 7、倘若報名人數有客滿之現象,會視狀況在同一天(2010年01月30日)的下午3:30至5:30加開一場,並予以電子郵件通知參與此時段之報名者。但先報名者仍以2010年01月30日下午1:30 至 3:30時段為主,恕不提供時段之選擇。
    • 8、此演講之電子郵件聯絡,一致以130.gururu@gmail.com為主。若有其他信箱與您聯絡,請切勿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