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8:01

英國一名17歲少年,麥可裴汗,日前完成獨自駕船環遊世界的壯舉,返回英國,成為最年輕的紀錄保持人,29日他返回家鄉朴次茅斯,受到英雄式歡迎。

 

歷經9個月的漫長旅程,17歲的麥可裴汗,29日終於駕船返回英國朴次茅斯港,受到數百名鄉親的英雄式歡迎,一上岸,麥可的母親和姊姊立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欣喜之情溢於言表。

 

麥可從7歲就開始航海,2007年11月駕駛15公尺長的小船、展開環球之旅時,只有16歲,2009年3月才在南印度洋海面上,慶祝17歲生日,原本他計畫全程不靠岸,但途中因為遭逢大浪,導致機械故障,迫使他必須在葡萄牙南非開普敦等地,數度停靠,進行維修,不過旅程中也有更多讓他感動的時刻。

 

在完成45000公里的航程,並成功刷新世界紀錄後,麥可現在只想趕快回家,安安穩穩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