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比轎車熱門?怎麼可能,大家都這麼有錢去玩了嗎?

不過…

好像剛好相反,反而是大家都沒有錢,所以買一台休旅車開車出去,就可以省下來交通費用,然後如果可能睡「車上」,那就更省了!

先讓我們看一下汽車銷售市場的新聞:接下來讓我們看一下進口車銷售數字!

進口車比重.jpg

 

44.5%,這是今年前三季進口車占全台房車銷售的比重,換言之,今年每賣出的十台房車中,超過四台都是國外來的,這個數字在十年前尚不到20%。

進口車占台灣車市的比重持續提高,從早期的兩成上下,近年扶搖直升,2016年達到38.8%,且這個上升趨勢一直未見改變,今年前三季累計已達44.5%,今年8月單月更突破五成,國產車的空間不斷被限縮,更可能因而造成產業規模不經濟,使得國產車相關供應鏈逐漸鬆脫,值得國內政府正視。

車界人士說,會造成這種現象有三大原因:

一、是進口車款大舉壓境,而且入門款的價格愈來愈低,幾乎等於是國產車的價格。例如:BENZ A180入門款只開價153萬,跟業務談一下,說不定145萬就可以成交,這個價格接近TOYOTA CAMRY了!

二、是這些車款價格下壓降低入門門檻、特別是外匯車進口數量愈來愈多,價格也降的更低。例如像現在2015年BENZ C300若採用自辦外匯車的方法引進的話,價格不用120萬就可以買到,超便宜的!

請看這篇:商機奇蹟~小蝦米如何戰勝大鯨魚

三、最後是這幾年大家都喜歡休旅車,而在國外休閒生活原本就是歐美人士重視的一塊,所以休旅車在進口車系的供應鏈不虞匱乏,而國產車需要時間反應。

不過補充一點,美國賣車也不容易,請看這篇:美國新車的平均銷售天數

今年進口車夯,但到底哪些車款最受消費者熱愛,今年前三季月台灣車市銷售最旺的車款中,除了賓士的經典車款C和E,幾乎都是休旅車的天下,而賓士的C與E則是無論市場如何變動,這兩個車系長期以來都是豪華車需求最穩定的車款。

我一個好朋友在做外匯車,所以我知道上面講的C跟E,就是BENZ C300跟BENZ E300啦!

photo.jpg

我們可以看到各大進口車廠除了打平價牌吸引客層外,快速因應市場需求、調整產品也是拉高市占比的重要因素,賓士近幾年大舉引進的休旅車款,符合市場對休旅車的需求,再加上降低入門價格,搶走國產大型房車的客層。

面對這種情況,車廠指出,這兩年應該是進口車占整體車市的高峰,我聽說,現在滿街的BENZ C300,顯然貿易商在這一點也扮演了很重要的角色,為什麼會有這麼多美規的BENZ C300進口呢?就是因為租賃。

請看這篇:租車跟買車那一種划算

雖然進口車車價已與國產車相差無幾,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加入進口車車主的行列,但很多人在說的一點:進口車的維修等遠高於國產車,過了保固期之後,維修保養的費者將影響一般消費者的進口車的想法。

維修費用高,會讓人不敢買進口車嗎?這一點,又是小確幸的想法了。

我為什麼會這麼說,可以看一下這篇文章:窮人思維與富人思維

看懂了嗎?

其中有12大區別,特別是第一點最重要,自我認知。

我有沒有認為我是珍貴的,我值得用最好的,我是讓人敬重的,我可以讓我今天比昨天好、讓我的明天過的比今天更好!

您呢?

有考慮買進口車來開嗎?

如果認為中華賓士的新車價很難入手,不妨可以考慮自辦外匯車的方式進口車輛,現在有一些公司常舉辦「自辦外匯車說明會」,只要你願意花時間研究,你會發現自辦外匯車不難,相信您的明天就一定會比今天更好。

 

錯過可惜的精彩文章延伸閱讀:

別人能瘦但我做不到,是因為大腦少了這個程式

美國郵局跟台灣郵局一樣很可怕?點我看一下

自辦外匯車代辦進口貿易商水貨車平行進口平輸車

連立法院院長送外賓都愛的最佳伴手禮?

最安全的房車:車門一定要重一點!

中和區最好吃的烤肉在那裡?

第一車模林志玲開勞斯萊斯?

我這樣吃,我變瘦了,但我還做一件事

便當店可以變成連鎖店,台灣狼性快出來吧!

全力以赴跟「ㄍㄧㄣ」有什麼區別?

道是什麼?如何成道?讓自己先變好吧!

什麼是問事?幫助了你就是幫助我!

大連結的重要性!若我不走光、客人就走光…

如何提高二手車網路排名的關鍵因素?

補運過後,業績成長三倍以上!

台灣人到美國租車注意事項

原來汽車貸款利率的「話術」有這麼多竅門!

絕對要宣傳這一台車:BENZ G550

老王賣瓜自賣自誇:最聰明的選擇!

考不到大學的人,反而因此變成土豪!

男人的夢想:PORSCHE 911與CAYMAN的價格



腹瀉不能吃什麼水果?

拉肚子怎麼辦?這是在排毒啊!

最美麗的小車:mini cooper 價格

無聲的校頻是打坐,有聲的校頻是讀經!

不一樣的三條魚,有更深一層的涵意哦!

你無心脫口而出的話可以把朋友殺光光!

如何化敵為友,生命中處處皆有智慧!

美國加拿大搬家回台灣省錢秘笈!

會爆胎嗎?準備花六萬元做胎壓偵測器!

日本買車嗎?HONDA ODYSSEY跟美國車不一樣!

跑車設計者根本就是根據她的身材來設計的!

喜歡看美女嗎?這位很胸哦

結婚聖地:澎湖摩西分海奇觀

有那一台比得上BMW X5呢?不管是價格還是性能?

BENZ E250五門旅行車的價格性能都比E200好!

出租:附卡心態,想結婚者必看!

代辦進口車,自辦外匯車,業務員的心情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