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讀經的好處

技術分析教學:移動平均線是股市分析中最普遍的方法,有誰敢說別人不會移動平均線的話,大概會被別人打吧!但是,真是如此嗎?那請問為什麼會,但還是賠錢?如果這樣的話,乾脆不要學好了!

事實上,很多人的會,只是似是而非的會,就像均線中最常聽的葛蘭碧八大法則一樣,聽的人多,但真正『會用』的人少。 葛蘭碧八大法則不管是運用在期貨的買賣點判斷、或作為選擇權買方或賣方的進場依據,都非常的有用,特別是對趨勢的研判、可提供迅速且有效的準確性。

    在買賣點的判斷,主要是當價格穿越移動平均線的同時,即視為買進與賣出訊號發出的依據,在觀察走勢及買賣點時可同時配合艾略特波浪理論:一、三、五波為攻擊波、而三波調整波A、C同向,如此會有更明確的輪廓。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神奇的醫療技術,竟然讓小嬰兒死而復生。這是英國伯明罕的一名小男嬰,出生時腦部缺氧,沒了呼吸心跳,沒想到醫生用最新的「冷藏療法」,用冷毯將小嬰兒冰了三天三夜,沒想到竟然恢復生命跡象。

3個月大的小北鼻傑米,圓溜溜的大眼睛,好奇的四處看,但誰能想像頭好壯壯的小傑米,這條命可是醫生叔叔阿姨從死神手上搶回來的。

出生時小傑米因為臍帶繞頸,失去呼吸心跳,醫護人員趕緊急救,恢復心跳,但因為腦部缺氧時間過久,醫生擔心腦部可能受損,嘗試用最新的「冷藏療法」將他包裹在充滿冷水的毯子內,體溫下降至35度,以減緩腦部新陳代謝,增加腦細胞自行修復的時間,但溫度不能降太低,醫療團隊在72小時內,漸漸將體溫恢復正常,療程完成之後,還住院觀察11天。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加油加油,台灣萬萬稅!

財政部敲定奢侈稅課徵方案,最快今年下半年實施!一年內買又賣非自用不動產將按實價加徵十五%交易稅、兩年內買又賣加徵十%;五十萬元以上入會費、三百萬元以上私人飛機、遊艇及高價汽車都將加徵十%奢侈稅;至於金飾、珠寶、名牌包等精品,則未列入課徵對象。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融市場一夜致富的人很多,因為好賺嘛!不,金融市場的錢超難賺的,所以才只能用騙的!

傳銷市場號稱一夜致富的人更多,而且愈來愈難辯明真偽,真是高明啊!

心廟吳易翰老師的每日一句有提到: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Not fair!

有人就有不公平

只要有人在的地方,就沒有公平的道理!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國內規模最大的兒童讀經評鑑活動-「第十一屆全國經典總會考」頒獎典禮十九日上午在南投縣中興高中活動中心盛大舉行,通過會考的孩子及家長共約一千八百人齊聚一堂,分享讀經的心得與合格的喜悅,副縣長陳志清也特別出席全程參與,現場氣氛非常熱絡,是全國讀經界的嘉年華會。

頒獎典禮
中間王財貴教授後面,單手比Y的小子就是了…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長庚生技董事長楊定一,七歲即隨父親移民巴西,13歲便考上巴西利亞大學醫學系、21歲取得生化與醫學雙博士,並獲邀留校任教,在27歲任洛克菲勒大學分子免疫及細胞生物學主任。

以下是摘錄文章:

…華人教育體制最大的問題在於,老師、家長習慣將自己的目標與想法加諸學生身上,告訴學生應該怎麼做,將他們限制在某個框架中。所以,即使他們非常優秀,即使讀到第一志願,也不見得會有自己的創見;即使有,也不太敢堅持,常太過在乎別人的看法,如果沒獲得認同、讚許,就會感到不自在,甚至沮喪。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軍教大戲竟然成了國中理化的考題。

軍教片 

台北市東湖國中八年級第二次段考就貫穿劇情,出了40題的理化試卷,包括美女士官長劉香慈入浴被偷看,也變成鏡子反射的運算,還有劇中的葉大同、賴虎都成了考題的主角。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天小新問爸爸 :「爸,【生氣】、[憤怒】、【抓狂】以及【哭笑不得】有什麼不同 ?

河東獅吼 

爸爸說 : 「我做個實驗給你看,就容易懂了。」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睡眠:科學家指出,每天日間小睡片刻,且夜晚定時的睡眠,不僅可以延長壽命,也可以提昇工作的表現力。

新聞主播 

二、喝茶:茶裡含有預防疾病,和老化的抗氧化物質。日本研究顯示,喝茶的人不僅壽命較長,也比較不容易得肺炎和中風。多喝茶可降低膽固醇、也有降低高血壓的作用。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