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市場一夜致富的人很多,因為好賺嘛!不,金融市場的錢超難賺的,所以才只能用騙的!

傳銷市場號稱一夜致富的人更多,而且愈來愈難辯明真偽,真是高明啊!

心廟吳易翰老師的每日一句有提到:

騙子怎麼騙人的?

人只要腦中有畫面,就會產生信任,騙子絕對會騙到你腦中有畫面。

真是完全命中,對吧!

傳銷的慘痛教訓  

奶都倒了~

美妮法VERIFY

如果有一天,您遇到一位自稱周嚴吉周大哥,他說他是傳銷老兵,做過手機電話傳銷,開過獅輩秀xx餐廳,然後現在發現一個非常好的機會…

對了,極有可能是透過報紙分類廣告找到你,此時的你正是缺錢的時候,所以…你特別想賺錢!我就是這樣才被沉淪下去的…

這位周大哥說,這個事業是結合日本株式會社某大公司,還有日本來的高級幹部AMY,也是組織高手…云云…https://sites.google.com/site/wwwhongchuen/saint-wish/saint-wish-2

但是,公司後來倒了,因為周大哥說,有一位上線賣了產品收了很多錢後,沒有把錢交給公司,導致公司經營不下去…這種說法,現在看來簡直是騙小孩的,偏偏我那時會相信!

總之,我太想賺錢了,所以誤信「外來的和尚會唸經」,這個錯我也有很大的責任,但…只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一樣!

他還有一位哥哥周嚴良,我也搞不清楚是不是跟他一路的,說有日本人組了一家環保公司,要幫大家找好的商品投資,就是找機會就對了,所以大家就集資,然後把錢匯到日本這家環保公司,但,究竟有沒有匯也不知道!

最後,我敬愛的周大哥突然說日本公司倒了,連絡不到人…

反正,總而言之,我的10多萬飛了,而且還是刷卡付現金,只拿了一堆不知道價值多少的保養品。

對一個沒什麼錢,沒什麼選擇的人來說,這條錢真是太冤了!

這次的慘痛教訓學到三點:

1、不要隨便相信傳銷會賺到大錢。

2、沒賺到錢之前不要再投錢進去。

3、很多了不起的豐功偉業,都是故事而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傳銷詐騙 報紙分類廣告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