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改名的經驗嗎?

改名,通常是為了更順的運勢,希望未來會更好,那有聽過車款改名嗎?不知道會不會賣的更好…

因為我有注意進口車市場,也有注意外匯車市場,包含玄天國際拍的很多自辦外匯車影片,所以我一直在等美國外匯車二年或三年後,想買一台喜歡的車回台灣。

而我知道在2016年BENZ有出GLE系列,其中一款是GLE450 COUPE,我很喜歡這台車的車型!

柴油車我比較不喜歡,原本以為是省油的象徵,後來在美國及德國都發現一堆造假的數字後,我對柴油車就敬謝不敏了!

 

2016 GLE450.jpg

在2016年時汽油車有二款:AMG GLE63 跟GLE450 AMG。

題外話:把AMG寫在型號之前跟寫在型號之後,不知道有什麼差別?

我知道AMG是BENZ的改裝廠,放在前後或許就代表著以誰為主的意思吧!

2017 BENZ AMG GLE43.jpg

從2017年開始,GLE450 AMG不見了,改成AMG GLE43,也就是把AMG拿到前面了!

不過賣價不變、馬力不變,什麼都不變,只有名字變…

應該是為了「改運」吧!

不過若單單看著標號的含義,或許您們也能明白,原GLE系列的高端版本GLE 450 AMG,也就是AMG套裝版GLE450,脫離了奔馳部門,徹底併入了AMG部門,成為高性能AMG部門GLE系的一款入門車型,這是不是很難理解?

30年經驗.gif

那再退一步解釋下,原GLE450 AMG這款車,給人的感覺是AMG部門為GLE系做的改裝版,加裝了AMG大包圍,改進動力、剎車、操控等,把GLE的性能提升後達到了AMG標準,於是就有了高性能的奔馳GLE450 AMG。這樣看來,AMG就好像一個附屬或者點綴一樣,很難凸顯AMG擁有高性能、高科技研發實力的低位。

於是,AMG打算從奔馳獨立出來,從背後走向前台,爭取拋掉「改裝商」的形象,樹立類似「保時捷」、「寶馬M」等高性能品牌,所以,以後從這個部門出去的車型,後尾都掛AMG標識,代表其AMG血統,蘊含著AMG基因,流淌著AMG血液,那新AMG GLE43的到來,想法就是這樣的。

寧為雞首、勿為牛後。( 歡迎加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why24clean/)

我懂,這就是AMG的想法!

所以,若您是買GLE450 AMG的車主,現在可以搖身一變,成為AMG GLE43,突然熱血了起來,有沒有很興奮啊!(馬上去玄天國際預約辦車吧。)

BENZ GLE450 AMG.jpg

這台車是我朋友一直推薦的,美規2016 BENZ GLE450 AMG COUPE。

我知道,今年台灣最流行的車是BENZ GLC300 COUPE、不過,我覺得GLC稍微小了一點,若去打高爾夫球的話,我的一號木桿放在後行李箱會有點擁擠,所以,GLE才是我的首選。

你的一號木桿發球出去會變成右曲球嗎

只是我很好奇,為什麼這個時間點外匯車商的賣車業務員會想推這款車呢?

2016 BENZ GLE450.jpg

超霸氣的車,我懂。而且這台車有23P:DRIVING PACKAGE,從他的水箱罩上的標誌可以看的出來。

後來業務員跟我解釋完我才知道,一切都是奢侈稅的關係。

業務員解釋給我聽,他說在過去,若美國車價超過6萬美金,則進口車在課好關稅之後,車價+稅金的完稅價格會超過300萬,那就會課到奢侈稅,至少30萬起跳。

但是,若美金價低於6萬美金,則再加上進口車關稅的話,也不會超過300萬!

我還擔心進口車有船運費用、ARTC檢驗費用,特別是外匯車都要驗車,我想現在每一台進口車都必須通過油耗污染噪音檢驗測試…還有交通部的安審合格證,不過,據專業代辦陳先生說這都不會被課到稅,好險。

BENZ AMG GLE450.jpg

好漂亮的頭燈啊!

這就是所謂的「雙魚眼頭燈」,聽說台灣賓士總代理這一組燈就要10萬元左右,很貴!

我朋友說,可以到大陸用淘寶買,一模一樣的燈,一組4萬元有找,就算找人代工,工錢也不過才幾千元而已。

至於安全問題,聽說大陸的也是德國原廠貨,只是因為大陸量大,所以特別便宜。

心動嗎?

您可以搜尋 自辦外匯車,也就是:自己去國外找車,然後請專業代辦公司幫您運回台灣,那樣會省很多錢哦。

進口車運回台灣,最大的成本是關稅,若是特殊車,那稅金更高,我看過一個影片:保值車的關稅計算 ,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

忘了問一句,您叫什麼名字?想要改名嗎?玄天國際還可以問事補運哦,歡迎留言討論一下哦!

還是您想要了解您的個性,那就“點”一下這篇「象棋靈數查個性」,研究懂了您就知道要改什麼名字了!

2019 BENZ GLC300加拿大版辦到好多少錢?

柴油車致癌嗎?臭氧機消毒也會?

汽車皮椅發霉怎麼辦?如何防止黴菌呢?

消除黴菌去除霉味.gif

外匯車2020 BENZ GLE350是明年2022的熱門車款!

什麼叫做貴?什麼叫做便宜?

BMW 435I價格CP值高嗎?價錢跌到多少值得買!

百萬進口新車才二周就生鏽,評價與糾紛的原因。

受害者出現 我被車商騙了,玄天國際實際案例分析

虧大了,車禍發生只賠車體殘值的一成

汽車的車主會用空氣清淨機,但連政府都說不要用

雨季汽車保養一定要注意三大項目是關鍵

外匯車中價差最大的一款車:BMW 740 I

BENZ E400跟BENZ E300的價格CP值差異

BENZ GLE400與BENZ GLE43的比較表 馬力?

可以省30萬元以上的BENZ amg GLS63 

PORSCHE PANAMERA最便宜的多少錢?什麼款呢?

加拿大超詳細的賣車流程 個人賣家注意事項

FORD MUSTANG ECOBOOST美式肌肉車:野馬

BENZ GLE43 COUPE 美國買車到台灣辦到好多少錢

PORSCHE MACAN可以自辦外匯車嗎?

BMW 540 I有人喜歡嗎?5AT 5AU不買就後悔

BMW 428 I 敞蓬車的價格

德國不來梅港出口的BENZ AMG C63五門旅行車

2017 BMW X4 28I規格價錢2019 BMW X4 30I比較表

2017 BMW X3 28I配備價格2018 BMW X3 30I比較表

2017 BENZ C300敞蓬車及C43、C63 S AMG 價錢規格表

Daymak Spiritus全世界最快的三輪電動車即將上市

超級豪華的2018 BENZ AMG S S63要賺多少年才買得起

 AMG GT S 2價格真的是太土豪了吧

2021 BENZ GLC300 4MATIC CPO原廠認證車的配備最多

比較美國車價跟台灣總代理BMW 530I二手車辦到好多少錢

BMW X7 最大的休旅車的自辦進口流程

BMW X4跟BENZ GLC300 COUPE所有規格價錢一次算出來

再騙啊!BMW 430跟BMW 428二款車根本沒差別

大陸的BENZ可以運回來台灣嗎?2015 BENZ S320

第一集:BENZ GLA45 從美國運回來台灣領牌

柴油車禁止進入德國,那就全部運來亞洲賣吧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