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皮毒無所不在

有網站做過調查,台灣職場女性從上妝到卸妝,臉上有妝的時間每天平均有11個小時!其中6成3的女性擔心化妝品對人體產生傷害,但為了「工作需要」、「追求美麗」等因素,還是要繼續化妝。英國化學家也發現女性每日例行的清潔、保養、上妝,讓歐洲女性每年平均吃下和吸入的化學物質有2.3公斤!體內有這麼多化學物質,這健康怎能不讓人擔心!

生活中很多細菌都隱藏在所使用的日常品當中,不想中招就要經常打掃這些隱疾死角,還要注意健康的食療搭配,讓你從餐桌上輕鬆吸走毒素。

NO、1:豆類-雙效排毒解毒

我國傳統飲食中講究:“五穀宜為養,失豆則不良”,如果你的餐桌上連續兩個星期都出現了豆類食品,那麼我們體內的毒素就會被及時排出,最大限度降低經皮毒致病的機率。

而在所有豆類中,芸豆是最佳選擇——它富含蛋白質、鈣、鐵、鉀、鎂,能將身體所需的礦物質全部補齊,具有保護胃腸道、益腎補元氣等功效。另外,黑豆也不錯,它活血、利水、解毒,可以避免經皮毒長時間停留體內。

NO、2:蘋果-增強機體功能

每天3個蘋果,對於經皮毒是個不小的打擊——蘋果中豐富的維生素C,可保護心腦血管系統,改善呼吸系統、肺臟功能。

另外,蘋果中的果膠還能保持血糖穩定,有效降低膽固醇,並防止鉛中毒。

即使經皮毒已經進入體內,蘋果中的營養元素也會毫不留情地將其排出體外。當然,並不僅僅是吃蘋果,還可以在疲勞時聞一聞蘋果香氣,醒腦、排毒的效果也不錯哦!

NO、3:青魚-活化身體細胞

青魚是個“營養寶藏”:除了含有蛋白質、脂肪,還有鈣、磷、鐵、維生素B1、B2以及珍貴的核酸、碘、硒,這些都是提升人體細胞活力所必備的物質,有延緩衰老的功效。

當身體各個器官機能運行正常,免疫細胞興奮活躍的時候,經皮毒自然就無法“施展”魔力!

NO、4:芋頭-提升免疫屏障

芋頭中有豐富的黏液蛋白,被人體吸收後便會形成免疫球蛋白,可以提升肌體的抵抗力,並具有非常強大的解毒能力。

而其中富含的黏液皂素可促使肌體對有益營養元素的積極吸收,保持酸鹼平衡,是抵抗經皮毒的不二之選。

 

另外,像是天然無患子的產品,也是對抗經皮毒使用的最佳利器!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