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因為平常是用雙螢幕,並將有一個程式放在子螢幕使用,現在變單螢幕,但無法把她拉回到目前的主螢幕範圍之中,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

雙螢幕.jpg

目前是使用筆電,習慣性一直用雙螢幕,但前一陣子因為搬家的關係,所以先把副螢幕搬到新公司,在家就只用單螢幕!

電腦使用雙螢幕的好處太多了,現在超不習慣用單螢幕的!

但暫時沒辦法…

可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在家使用掃描器的時候,因為平常可能是將此程式放在子螢幕使用,現在無法把她拉回到目前的主螢幕範圍之中,請問我該怎麼處理呢?

(記得之前也有開啟某些非全螢幕的程式時、此一程式卻出現在原本的子螢幕範圍內,消失的世界,怎麼辦?)

作業系統是WIN7

===============================

後來找到方法了Orz

分享一下

選擇程式後按Alt + Space →然後放掉,移動滑鼠即可了…可按M(移動)→按左鍵或右鍵(看你是跑到哪一邊)→按Enter

單螢幕的問題解決了,接下來我想跟大家分享困擾我10年的單側鼻塞的問題吧!

黴菌性鼻竇炎的症狀.jpg

我看過一篇報導,上面寫說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耳鼻喉科黃承楨醫師指出,單側鼻塞的原因有很多,包含鼻中膈彎曲、鼻息肉、黴菌性鼻竇炎、鼻腔異物、鼻腔腫瘤或說是鼻腔倒生性乳突瘤…等等,而我聽過一個案例:單側鼻塞半年沒就醫,就醫竟發現左側鼻腔被滿滿癌細胞侵犯, 癌細胞已經把「骨頭吃一半」。

這也太誇張了,我覺得現在假新聞很多,真不知道該不該相信他,讓我們再繼續看下去吧!

根據我參考很多醫學文章,知道單側鼻塞的原因其中一種是因為鼻腔倒生性乳突瘤,常見3大特徵:
第一,容易局部侵犯鼻竇黏膜及骨頭組織。
第二,約有5%-15%轉變成惡性腫瘤的可能,故建議外科治療。
第三,復發率高,追蹤10年約有30%患者會復發。

而有一種單側鼻塞的人要特別小心,那就是黴菌型鼻竇炎,該不會是我吧…昏倒!(可點:黴菌性鼻竇炎的發生原因。)

我自己過去也曾經有鼻涕倒流的症狀,有人說類似鼻竇炎,但流出的鼻涕為咖啡色或帶血跡並有惡臭味,也有人會常自己聞到魚腥味,我也有這種經驗,所以說有鼻過敏的人較易引發,一般為發生在鼻子單側鼻塞,菌種以黃麴黴菌最多,病情進展很慢,看來問題就是在黴菌吧!

醫生說此病應以手術治療,可採「鼻竇內視鏡手術」(FESS),或合併Caldwell-Luc(翻嘴唇)手術,但術後保健很重要,特別是讓家中黴菌因子降低,否則極容易復發。 (可點:黴菌性鼻竇炎是否要開刀?)

家中發霉.jpg

「鼻腦型白黴菌症」極為罕見,多發生於免疫功能不全者,病情進展極快,會造成鼻腔壞死,並侵入眼睛及腦部,死亡率極高,還好我家人沒有洗腎病患或長期糖尿病患者的免疫力較弱,不過我跟我老公都知道,黴菌對健康的影響很大,所以我們要求家中務必保持通風乾燥,避免黴菌的茲生尤其重要。

現在科技愈來愈進步,很多人家中開始準備「環境淨化器」,我也在因緣巧合下購買這項產品(型號:C300 Pro乾坤圈),這是下一代的空氣清淨機,因為這二年的疫情嚴重,而空氣清淨機只能過濾空氣中的微粒,對於附著在物體表面的病菌是無能為力,而像是牆壁上的黴菌更是無法有效去除,傳統的方法是用漂白水,但漂白水的危險性高(~請點:漂白水的風險),連醫師都不建議家中有小小孩的父母使用,因此大家不妨學我一樣,使用能夠主動釋放淨化因子的環境淨化器,這才是現代家庭不可缺少的衛生設備!

如果你們家有養狗狗的話,你就會知道這台淨霸除味機的好處了,在之前還沒有一台空氣清淨機這麼的有效,而且我的鼻塞也莫名其妙好了,真的太神奇了。

雙螢幕改回單螢幕的顯示問題:單側鼻塞怎麼辦?希望只是黴菌性鼻

WETOP淨霸除味機是目前市面上最強大的環境淨化器,我也親自感受過他的威力了,已知該產品是從美國RGF公司引進,在國外是被稱為「軍武級環境淨化設備」,並已在台灣銷售超過10年,這二年因為疫情嚴重,消費者防疫的需求增加,也讓淨霸除味機在市場上的需求暴增,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在MOMO或PCHOME上面購買。

MOMO連結網址如下:https://reurl.cc/V4njoZ (短網址、更安心。)

PCHOME連結網址如下:https://24h.pchome.com.tw/prod/DMAUAJ-A900G4NJA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