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專門分解菸味的空氣清淨機呢?

我想請問網友是否也有這個困擾,就是常在路上、電影院裡、教室或辦公室中,遇到周圍有人吞雲吐霧卻說自己不是在抽菸呢?

二手菸.jpg

這些香甜的氣味常常讓人輕忽電子煙背後帶來的健康危害。而重點是:電子菸聞起來雖然甜甜的,有些還香香的,但是有沒有毒呢?

我想買空氣清淨機來消除家人抽電子菸的煙味,不管是二手菸還是三手菸,都難聞的要死。

我看現在大街上抽電子煙的人群也越來越多了,相比較香煙,電子煙對身體的傷害比較小,而且味道也比較容易讓人接受,所以更多人會偏向選擇電子煙,很煩,家兄正是其中之一。

那麼電子煙為什麼會有甜甜的味道呢,以及水果味電子煙有尼古丁嗎?我有上google來了解一下。

三手菸.jpg

電子煙為什麼會有甜甜的味道

電子煙也叫做“霧化電子煙”,其是由電池(煙桿)+霧化器(煙彈)+煙嘴構成,煙桿上就有開關,底部會有燈顯示是否有電,煙油經過霧化器的加熱產生蒸汽煙,而煙油本身是有味道,所以會有各種香氣。

市面上一般就有煙草、水果、花草、飲料這四種口味為主。這就是電子煙為什麼會有甜甜的味道的原因,為了提高電子煙的口感,廠家會在煙油也是煙彈中加入一些香精處方,這樣就會有不同的味道出現了。

我喜歡辛曉琪的味道,但我不喜歡電子煙的味道,因為我知道:它有毒!

再問一次,有沒有可以分解菸味的空氣淨化器呢?

(請搜尋:味道處理的專家。)

說實話,我並不在乎這一點:水果味電子煙有尼古丁嗎?

味道.jpg

即使是水果味的的電子煙,其中也是含有尼古丁的,只是尼古丁的含量想必香煙會少很多。水果味電子煙就是在電子煙裡面添加了香精,創造出了電子煙出現的不同口味,但本質上,只要是香煙或電子煙都含有尼古丁,從健康的角度來看,最好是少抽或者不抽,香煙不要抽,當然電子煙也最好不要抽。

因為業者將電子煙產品包裝成加了香味的水蒸氣,或販售水果等各種口味煙油,吸引青少年或年輕族群好奇嘗試,這也讓許多使用者誤以為沒有菸臭味而嘗試電子煙!!

看到沒有,老哥,再看一次,千萬不要因為好奇而掉入陷阱,寧願聞花香,不要染菸味!

花香.jpg

其實多數人仍對煙霧的味道避之唯恐不及,況且電子煙產生的煙霧並非一般的水蒸氣,包含尼古丁、甲醛、乙醛、超細微粒、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又臭又毒,且依然會產生二手菸、三手菸的危害,這些有害物質飄散空中或會附著在地板、衣物、家具等物體表面,不僅危害自身健康,更會影響其他人。

你看得到的二手菸很毒,但因為大家都看得到,也會立即的避開,但三手菸不一樣,你看不到摸不到,但你就是會受它的影響!

我在一個偶爾的原因之下,看到這台WETOP淨霸環境淨化器,它可以有效去除三手菸,據這間公司的說明,這台機器也是美國白宮用來反恐的設備,所以號稱是軍武級環境淨化器

用分解取代過濾,這是現在的主流空氣清淨機,看了這支影片,相信您看了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一般空氣清淨機主要是淨化空氣中的微粒,而這台淨霸除味機竟然可以主動釋放淨化因子,然後可以同時「分解空氣及物體表面」的污染物,就是可以取代口罩跟噴酒精的設備,這才叫做真正的防疫級淨化器。

還有一則新聞也讓我決定要買這台機器,就是馬偕醫院已經全面使用環境淨化器了,在2021台北醫療科技展有看到展出過,那就更令我安心了!

加入好友

我附上這間公司的line,你們也可以發訊息去問看看哦!

歡迎點擊:台北醫療科技展的相關照片,可以看到很多防疫設備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