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買一台二手車開,有人推薦我去路邊的二手車商,可是我直覺認為…那些都是騙…很可怕!

我覺得很多二手車商都會想宰客人,因為我不懂,所以我去買二手車的話一定會很慘!

剛好,最近學到車商搜車的秘訣,特公佈如下:

 

車行收購車輛必問的問題有十點:

0、請拍行照及車輛前後內外及引擎室的照片。

上面的當然要問,所以不在10點之內,以下才是重點:

1、里程數多少?是否保證?

2、是否改裝過?幾任車主?

3、引擎、變速箱是否更換或修理過?

4、是否出險過?

5、曾經鈑金烤漆過?

6、音響、冷氣..等電子系統,是否有需要修理的地方?

7、外觀是否有大於手掌面積的傷痕?

8、幾隻鑰匙?是否有其他缺件?

9、上一次保養時間?過去保養紀錄是否留存?

10、是否在車上抽煙或載過貓狗...等動物?

這十點問完,差不多就知道這台車買起來風險大不大了!

看懂了嗎?看不懂…您也可以上網問GOOGLE大神,看有沒有更好的答案!

謝謝您哦,喜歡的話,幫我分享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