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幾乎是人手一台電腦了…可怕,這也算是在家自學吧!

我相信,只有串連工作與健康的人或事,才會是未來的趨勢!

英國「經濟學人」週刊網站昨天報導,2010年北美將是全球各地個人電腦數量最高的地區,幾乎接近「人手一台」,而亞洲與澳洲地區則是每1000人約200腦。 

經濟學人(Economist)週刊網站報導,全球各地個人電腦擁有量在2010年將持續成長,世界各地總人數加起來,平均接近每3個人就有一部電腦。 

如果以地域劃分,北美地區平均每1000人當中,擁有個人電腦數量也接近1000台,幾乎接近「人手一台」的盛況。 

其次為西歐地區,平均每1000人擁有個人電腦數量接近700台。亞洲與澳洲地區在2010年,平均每1000人個人電腦數量還不到200台。 

不過,報導也指出,2010年,中國對IT產業(Information Techenology)的整體支出將增至802億美元,因此,亞、澳地區個人電腦擁有率可望得以提高,縮短與美、歐地區的差距。98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