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期貨交易法之規定,從事期貨交易,不得有對作、虛偽、詐欺、隱匿或其他足生期貨交易人或第三人誤信之行為。請回答前述所稱對作,係指那4 種行為?

我做期貨的時間超過10年了,剛開始只是因為想賺大錢,但到了後來,想法就不一樣了。

AMG CLA250.jpg

期貨包含美盤期貨跟台股期貨,我是以台股期貨為主。

我發現要在期貨賺錢不難,但要在期貨賺大錢,那就需要一點點時機跟膽識了!

主要就是因為「槓桿比例」,因為是以小搏大的交易,我一直不敢放大部位操作,因為我知道稍一不小心,我的本金就會全部被咬掉。

期貨損失.jpg

這是今年2月發生的事情。

美股2月2日重挫665點,接著5日大跌1175點,引發台股在6日跌542點,引發期貨市場恐慌,估算近百名散戶賠出40多億元,違約金更高達14億,創下台灣史上最大違約交割案件。

主要是因為當天市場價格出現明顯不合理現象時,有人認為是大戶在利用程式交易坑殺散戶,而期貨公司對此並沒有事先提醒投資人,反而期貨公司的風控人員在幫客人強制平倉之時,期貨自營部們高掛賣單坑殺散戶,這種說法…對嗎?

我的問題被解決了.gif

因為當天行情是大跌,抗議的人是交易選擇權CALL的賣方,理論上SELL CALL是看跌看對了,但因為市場瞬間沒有成交量,造市者的功能沒有顯現出來,造成直接有人用漲停板買進,然後讓當賣方的投資人帳戶資金保證比例不足所引發的砍倉問題。

關鍵就是:保證金比率不足,也就是你在帳戶放的錢不夠。

我會改的.jpg

情義值千金?

別鬧了,不管是買賣股票還是期貨,贏就持有、輸就認賠,根本沒有什麼愛上「它」的問題。

在金融投資的市場,千萬不要放太多感情在上面。

從事期貨交易,不得有對作、虛偽、詐欺、隱匿或其他足生期貨交易人或第三人誤信之行為。

前項所稱對作,指下列之行為:

一、場外沖銷:指期貨商接受期貨交易人委託後,未至期貨交易所從事期貨交易,而直接或間接私自承受或居間與其他期貨交易人為交易之行為。

二、交叉交易:指期貨商為使特定期貨交易人成為另一期貨交易人期貨交易之他方當事人,未依公開競價方式,而直接或間接私自居間所為期貨交易之行為。

三、擅為交易相對人:指期貨商未經期貨交易人事前書面同意,且未依期貨交易所規則之規定,而成為該期貨交易人賣出委託之買方或該期貨交易人買進委託之賣方。

四、配合交易:指期貨商或其他任何人,未依公開競價方式,而以直接或間接方式相互配合所為期貨交易之行為。

看了上面的內容,我只能說:期貨交易風險極大,一定要想到最壞的打算。

肝腎功能受損.gif

中壇元帥生日,斬盡一切妖魔鬼怪

真正厲害的人是會控制情緒的人

如何改變一個人:要與不要的藝術

為什麼要思考:人需要有中心思想

桌球世界排名分數計算範例

分析個性的方法:象棋靈數

如何花錢有技術,貴跟便宜的意義

我要減肥用爬樓梯的方式可以瘦五公斤

裝潢要用低甲醛的木材還會致癌嗎

為什麼老天對我不公平

BENZ黑名單出爐,加拿大外匯車商中鏢

肺部疾病纖維化病變積痰的原因是這嗎?

快樂的方式就是要習慣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