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要離職,因為我想活出自我,不想再看別人的臉色生活了!

目前工作年薪多少?有破百?還是不到50呢?

1661446239501.jpg

懂我的意思嗎?這裡所謂的回頭,是回頭看自己的意思!

要怎麼樣才能不要每天看別人臉色在生活?

很簡單,那就每天自己看自己在做什麼吧!

再問一下自己的年薪,你有為公司賺超過三倍的收入嗎?

有的話,您可以再考慮要不要離職。

不然,看一下主計處說的話,你千萬不要成為拖累大家平均數的人啊!

1263.jpg

附註

世界是平的作者:湯瑪斯‧佛里曼

他不僅是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記者之一,更是解析全球化趨勢的暢銷書作家。
抹平世界中的工作者,除了必讀他的著作保住飯碗,又可從他自己的成功經驗學到什麼?

 哥倫布因為相信地球是圓的,勇敢探險發現新大陸,從此名垂青史。《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專欄記者湯瑪斯‧佛里曼(Thomas L. Friedman)則發揮記者的好奇心,抓住科技剷平國界的趨勢,寫出讓全世界工作者焦慮的《世界是平的》(The World is Flat)。

 這本書於2005年4月出版後,就高掛《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超過兩年,直到佛里曼出增訂版。美國《商業週刊》(BusinessWeek)說,所有的MBA都在讀《世界是平的》。從美國長春藤大學到北京、上海的重點中學,校長都要求學生入學之前先讀完這本書。如今要討論世界趨勢,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會以「世界是平的」作為起點。

 這位得過3次普立茲獎的新聞工作者如今被稱為「全球化的趨勢大師」,和前哈佛大學校長桑默斯(Lawrence Summers)在哈佛合開全球化的課程。每週三和週五他在《紐約時報》的專欄,經過全世界700多種報紙轉載,可說是有史以來,全球最有影響力的記者。

221010_wetop 環境淨化器-06.jpg

有聽過環境淨化器嗎?

在嘖嘖募資平台銷售也是破百萬的商品,上面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家裡不發霉,人就不倒楣

是的,你如果正在倒楣運勢不好,先讓自己的家裡不要發霉吧!

如何去除霉味呢?

要除霉味,先除黴菌,要殺黴菌,唯有此物!

請上嘖嘖募資平台: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wetop-c300pro?r=d135811672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