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位朋友傳給我的文章,想分享給各位,但不是因為他寫的好,而是因為…請看我最後的心得!

【三條魚】:
第一條是海洋深處的大馬哈魚。母馬哈魚產完卵後,就守在一邊,孵化出來的小魚還不能覓食,只能靠吃母親的肉長大。母馬哈魚忍著劇痛,任憑撕咬。小魚長大了,母魚卻只剩下一堆骸骨,無聲地詮釋著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母愛。
大馬哈魚是一條母愛之魚。

第二條是微山湖的烏鱧,此魚產子後便雙目失明,無法覓食而只能忍饑挨餓,孵化出來的千百條小魚天生靈性,不忍母親餓死,便一條一條地主動遊到母魚的嘴裡供母魚充饑。母魚活過來了,子女的存活量卻不到總數的十分之一,它們大多為了母親獻出了自己年幼的生命。
烏鱧是一條孝子之魚。

第三條是鮭魚。每年產卵季節,鮭魚都要千方百計地從海洋洄游到位於陸地上的出生地—那條陸地上的河流。央視動物世界曾經播放了鮭魚的回家之路,極其慘烈和悲壯。回家的路上要飛躍大瀑布,瀑布旁邊還守著成群的灰熊,不能躍過大瀑布的魚多半進入了灰熊的肚中;

躍過大瀑布的魚已經筋疲力盡,卻還得面對數以萬計的魚雕的獵食。只有不多的幸運者才可以躲過追捕。耗盡所有的能量和儲備的脂肪後,鮭魚遊回了自己的出生地,完成它們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情。談戀愛,結婚產卵,最後安詳地死在自己的出生地。來年的春天,新的鮭魚破卵而出,沿河而下,開始了上一輩艱難的生命之旅。
鮭魚是一條鄉戀之魚。

常常想:在這個世上至少還有三條魚讓我們感動。

一條是父母,給了我們生命,目送著我們走向遠方,無怨無悔地付出直到無所付出。

一條是子女,從呱呱墜地的那一天就與我們結下了血脈之緣,從此無比信任相伴到老。

一條是故鄉,無論飄得多高,終有一天我們還是要踏上這條回家的路。

人來到世界上都承載著自己的使命,生命的意義在於他自身存在的價值,猶如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

我們都是一群孤獨的魚,不小心游到了這個世界上,從此被這個世界收留,成為今生今世三條魚最大的牽掛。

結束!

OK!

接下來…

請問一下,您有被感動嗎?

我沒有,因為:

我馬上也寫了一段話給我朋友看,但沒收到他的回應,或許是我悟錯了,所以在此公開給大家看,請幫我留言一下,謝謝!

人之別於萬物,在於人有「身、心、靈」的結合,人有心,有想法,所以會想辦法生活的更好,魚不懂,所以永遠跟著宿命走!

除了追求生活的開闊,因為人還有靈,人來到世界上都承載著自己的使命,所以我們不是不小心游到了這個世界上的魚。

透過在生活中的經歷、學習,萃取,分享,我們將這些生活智慧記錄下來,當靈性開啟,我們會知道更高生命智慧體的想法,藉由靈性的交流,可更豐富我們自己的生命!

我們不是程式人,我們也不要當程式人,所以我們可以自己造命!

本人師承心廟工程隊吳易翰老師及李麗華老師,如果我現在有任何的進步,都必須感謝他們的給予與不斷的提醒!

 

猜的出來,我佩服你

如果還有明天 葉問的工作 二手車中古車 運車回台灣 如何防止被騙 美國人搬家回台灣 做人與做神 美國生活經驗分享 花木頭是誰呢 比乳溝還迷人 心得評價與推薦 快速瘦腰瘦小腹 有聽過玄天汽車嗎 大陸的微博 程式交易的技巧 怎麼辦系列 賺大錢的方法 教育的目的 股票與期貨分析 龍潭大池的故事 身心靈排毒 新北市中和區 進口車價格表 個別文章 A級文章 關稅複查申請書怎麼寫 PORSCHE 911價格 腹瀉吃什麼 拉肚子怎麼辦 mini cooper 價格 不快樂的原因 BMW X1 價格 BENZ E400 價格 BENZ S400H 價格 美國船運汽車出口文件 美女很胸哦 PORSCHE 911領牌 無盡無極老者 美國拍賣場收據 日本進口車的出廠日期證明 BMW 640I的驗車與價格 GLK 350的性能與價格 Volkswagen TOUAREG的性能與價格 E320的領牌經驗 有錢人都用什麼 汽車關稅退稅通知 提高網站瀏覽率SEO E400的性能與價格 BMW 535 M sport的性能與價格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