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大姐的小孩有氣喘,而我查過小孩氣喘病的原因竟然是這個…軍武級環境淨化器對氣喘病的關係!

您知道嗎?原來4天沒洗衣物的話,在上面竟然可以驗出300萬菌落數:這是華視新聞做的實驗,而且輔英科大保營系李政達博士說:「所以尤其當你累積很多天的話,那細菌數當然就是以等比級數不斷上升,衣服上的黴菌可以導致幼兒的呼吸道的影響。」

冷氣有霉味?有聽過冷氣機發霉嗎?或許空調系統生黴菌是氣喘的主因哦!

化學物質

我看我大姐真的很辛苦,因為小兒氣喘是小兒最常見的呼吸道疾病,難治難癒,是一個可恢復性的氣管收縮之支氣管炎症,其發作的誘因可包括物理性的如寒溫的變化;也有化學性的:如各項空氣污染物;另外像是吃到過敏性食物:如牛奶、海鮮等;或是家中有過敏物質:如花粉,黴菌的感染…(冷氣機裡面也有黴菌,不然為什麼會有霉味。)

而因為我家這邊真的很潮溼,而且牆角已經有嚴重的發霉,所以空氣裡應該也有黴菌,發霉是很多家庭的通病,不禁讓我聯想起小孩氣喘就是黴菌惹的禍。

發霉的屋頂.jpg

看到長黴菌,我就想會不會是上面漏水,一直想找人來修,但上次來了一個師父,又檢查不出漏水的原因,可是發霉的問題還在,怎麼辦呢?

如何解決牆壁發霉呢?發霉就有霉味,真的很噁心。

市面上的機器,有沒有專門「殺黴菌」的功能呢?

市面上的負離子機可以處理黴菌嗎?

請看這一篇:負離子吹風機的功用

那可不可以用除濕機?除溼機的原理可以防霉嗎?

我知道它可以除濕氣,但可以殺死黴菌嗎?

小孩氣喘看什麼科?黴菌的致命性

這是我家用的除濕機貯水糟,幾乎二天就滿水位,所以我常常要拿出來倒水。

每次水滿之後,我就像機器人般的把水倒掉,但這次因為想到用除溼機除黴菌,我特地看了一眼我的除濕機,沒想到令我大吃一驚。

你們看過你們家的除濕機水糟嗎?

沒想到冷氣機發霉、除濕機也發霉,我的老天鵝啊~

小孩氣喘看什麼科?黴菌的致命性

我的天啊!

這黑黑的是什麼啊?

該不會我的除溼機也發霉了吧!而且我用指甲也摳不掉,似乎已經根深蒂固的黏在上面了!

昏…

小孩氣喘看什麼科?黴菌的致命性

 

想來你也會跟我一樣買一台可以殺黴菌的機器,這已經是勢在必行了!

趕快來買這一台:懶人殺菌機

加入好友

歡迎加入好友,正所謂家裡不發霉,人就不倒楣。

而且重點是:你看到有發霉的地方,表示空氣中也充滿了黴菌哦。看一下這篇文章:發霉對健康的影響很大

冬天時,很多人會好幾天才洗一次衣服,不過氣候濕度加大,細菌和黴菌喜愛著潮濕溫暖,衣服可能就會成為衛生死角!

華視新聞把穿過的衣服,放4天後,拿到實驗室檢驗,驗出高達300萬菌落數,專家表示,冬季更容易助長菌群繁殖,傳播到手上腳上,引發過敏或疾病,也要小心,別讓家裡這些地方,像是床墊,地毯,鞋櫃,因為潮濕而成為「細菌重災區」。

一件兩件洗衣籃堆滿滿,冬天時較少流汗,不少人把衣服,堆四五天才洗一次,但這樣子的衣物,上頭細菌數,會超乎你的想像,把穿過放四天的衣服,拿到實驗室棉棒採樣後,用冷光儀檢測細菌數,上頭數值專家表示,換算後大約等於300萬菌落數,輔英科大保營系李政達博士說:「這組應該已經超過三百萬左右的菌落數。」

請看這一篇:冬天衣服發霉問題解決方法

我曾經請人來家裡做過「落菌試驗」,真的是很可怕,怎麼辦?

黴菌.jpg

而冬天濕氣重,細菌黴菌在潮濕溫暖的地方,就會倍數增長,對小孩子來講,特別容易造成影響,輔英科大保營系李政達博士說:「所以尤其當你累積很多天的話,那細菌數當然就是以等比級數不斷上升,衣服上的黴菌可以導致幼兒的呼吸道的影響。」像是鞋櫃,多雙鞋子常年混放在一起,冬季更會助長菌群繁殖,傳播到手和腳上,另外地毯在潮濕環境中,也會發霉長蟲,潮濕的室內,細菌和黴菌會在床墊棉被,加快繁殖速度。

之前沒聽過市場上有公司在賣所謂的「環境淨化器」,今天看到這產品的殺菌效果,決定立刻買一台來用用,希望它能解決我的問題,接下來就是您了!

A5環境淨化器.jpg

這產品叫做WETOP-RGF淨霸環境淨化器,他們公司賣很多種型號的機型,這台機型是C170,售價1萬多…有點心庝,但聽說可以365天不間斷的使用,而且還是來自於美國白宮也有使用,特別是911恐怖攻擊時都拿來做防恐設備,簡直是太逆天了,所以算起來也不貴啦!

他的原理是複製地球原本的自潔反應,透過光、離子及催化反應產生大量的淨化因子,來淨化地球,其中最重要的是過氧化氫 H2O2,這可以殺掉空氣中的細菌,不止如此,因為是不斷的釋放出淨化因子,當然也可以殺掉牆壁上的黴菌。

真的很厲害,不愧是軍武級的環境淨化器,哈哈,我是簡單叫它:主動式空氣清淨機

輔英科大保營系李政達博士說:「例如我們在衣服上面殘留下來的,例如說像少量的油脂蛋白質乳酸,那這些成分都可以供微生物利用。」提醒民眾,冬天裡別忽略讓衣物鞋子,或地毯棉被,有適當的晾曬和通風,或者用除濕機保持乾燥,才不會滋生過多細菌黴菌,危害健康。

衣服發霉.jpg

我知道我家的衣服曾經看過發霉的狀況,所以我相信我家有黴菌!

你們呢?

有人說:我家不潮溼,應該不會長黴菌吧…那恭喜你,你家超乾淨!

不過這台淨霸環境淨化機也可以殺菌哦,您在家裡會講話嗎?會不小心打噴嚏嗎?

只要會打噴嚏,您的口水就會到處亂飛,那就代表你們體內的菌也會到處亂飛,同時你也會「吸進」相同數量的菌。

有聽過噴嚏實驗嗎

就是你打個噴嚏,1、可以測一下飛沫可以飛多遠。2、可以測一下你的口水中有多少細菌。

然後,你要想辦法在90公分的距離之中,透過儀器殺菌的方法,讓你口水中的細菌消失至少90%, 這樣,我們才可以說:這個設備通過噴嚏試驗。

更多淨霸環境淨化器的實驗,可以看一下這個部落格

https://why24clean.blogspot.com/

你會擔心黴菌的困擾嗎?想要安全又方便有效的殺菌方法嗎?

歡迎加我們的line,然後記得備註你的需求哦。

加入好友

您可以點一下這些關鍵字,相信您會找到您要的答案

如何去除三手菸廚房油煙肺癌失眠如何入睡鼻子過敏廁所除臭味防霉衣櫃牆壁發霉空氣清淨機功能發霉的東西能吃嗎懶人殺菌機洗冷氣機多少錢汽車皮椅發霉化學物質過敏症空氣品質怎麼看小孩氣喘魚缸腥味資源回收價格鞋櫃球鞋發霉p4四級病毒實驗室環境淨化器原理除濕機發霉WETOP淨化因子18棵大樹評價新車味道餅乾防潮電腦螢幕回收結婚禮車問題汽車冷氣保養低甲醛沙發除濕機長黴菌馬桶臭味光水離子化反應黴菌引起的疾病車內有霉味霧霾PM2.5PHI淨化技術TVOC是什麼車內霉味冷氣清洗價錢哈佛健康餐盤飲食法右曲球的原因是什麼海軍行銷法汽車冷氣機發霉除濕機原理衣櫥長黴菌軍武級環境淨化器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