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房東在出租房間時都會加註「限女」,大部分都出於認為女生愛乾淨、交友單純等理由,但近日有名房東在台大批踢踢實業坊(PTT)分享租屋經驗,表示租房會限女的房東如果不是菜鳥就是別有居心,「事實上女人有多髒絕對是超乎人類的想像。」

噴飯.jpg

PTT八卦版近日有網友發文詢問,許多套房出租都會限女性,這樣算不算是歧視男生呢?隨後一名房東回文表示,「限女只能說房東根本菜鳥,不然就別有居心。」

房東指出,出租房子會想限女的房東,一開始都覺得女生乾淨、交友單純,但他表示,事實上女生有多髒絕對超乎想像,並以自身經歷為例,表示常接到電話說浴室水管不通,去房間一看,發現「排水口頭髮多到感覺已經有獨立靈魂住在裡面。」還有馬桶從來不刷、廁所垃圾桶裡的垃圾炸裂、陽台還有一堆垃圾袋,有的還長蛆,就算一樓有子母車也不願意去倒垃圾等,而這些都不是個案。

此外,交往單純也要看人,曾有女房客的男友白住,不僅在房裡抽菸,檳榔汁也直接吐在樓下停車區,甚至吐到樓下的進口雙b車上好像見血一樣,情侶吵架時還驚動鄰居報警,待警察和房東趕抵現場時,男方甚至手持利刃,差點就把房子變成凶宅。

房東也提到,有些女生基本的水電常識都不懂,下著大雨還要他開車去幫忙換燈管,但他明明擺了好幾隻備用燈管在倉庫裡,女房客卻不願意自己拿來換。

最後,這名房東表示,自己認真考慮以後房客都要限男,還要租給肥宅,因為「交往單純是因為肥男根本沒朋友,而且肥男只要網路順了,通常沒事都不會來煩。」

 

文章也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紛紛留言表示「女生真的環境比較差,因為垃圾都不想碰手,也不倒」、「肥宅只要網路沒事就不找麻煩,有些還會自己修網路」、「我家已經只租男生了、上個女房客實在太扯」、「女生乾淨只限外表,其他的就不一定了」、「肥宅只要給網路,一切都好談」、「你是行家,租女的根本賭運」、「肥宅我以前還真的只有網路不通才會找房東。」

如果你很喜歡網路團購的話,然後你又是男的,那你就要…小心變肥宅喔!

看完網友的說法:我決定減肥了,免得變「肥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