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甩肉方法除了日常多運動之外,就是飲食了!

平時的時候多攝入一些優質的減肥食物是瘦腰和減肚子很有效的方法哦。下面,總結了8種減肥食品,讓你吃出纖細小蠻腰。

1、韭菜

韭菜2.JPG

這是菜王,不僅男人吃了好,女人吃它也非常好!

韭菜含有豐富的維生素、蛋白質和微量元素,最讓人驚喜的是還含有胡蘿蔔素和大量的纖維素,有很好的預防和治療便祕作用,能夠增強腸胃活動機能,把腸道中多餘的脂肪排洩出去,是排宿便,瘦小腹的不二人選哦!

2、海帶

1910471815.jpg

這是一般小吃店必備的小菜之一,低價又營養豐富的海帶,有很好的消脂作用,是女性們不可錯過的明星減肥食品。其富含的牛磺酸和食物纖維藻酸,可以幫助降低膽固醇,排出腸內脂肪。

而且海帶還有補腎氣的功效,對於女性朋友來說,除了幫助自己,也可以幫助老公,所以在日常生活中多多可選擇食用海帶。

3、胡蘿蔔

getimage.jpg

胡蘿蔔除了豐富的纖維素能夠延長飽足感之外,其富含的維生素C和β-胡蘿蔔素,更能避免脂肪在腹部堆積。

另外一個好處,男人常吃胡蘿蔔可以改善精子質量,提高生育能力,想要有小寶寶的女性朋友,別忘了幫自己的先生補一下哦!

另外,特別是有吸煙習慣的人, 每天應多吃胡蘿蔔、有利於減少患心血管病、肺癌和呼吸系統疾病的危險。

4、木耳

1070014331_m.jpg

木耳可謂是腸胃的「清道夫」,能夠促進消化,降低血脂,幫助腸道多餘廢物和脂肪排洩。還能夠採血駐顏,還另肌膚紅潤,容光煥發。

這也是一道男女通吃的好食物,而且黑木耳是結石不折不扣的終結者,因為它富含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不但會阻礙結石的產生,還會對已產生的結石產生強烈的化學反應,使結石剝脫、分化、溶解,排出體外。

5、酸奶

1359362204765.jpg

酸奶不僅含有牛奶的豐富營養成分,富含鈣質和乳酸清,幫助抑制膽固醇。還含有助清腸作用的乳酸菌,能夠改善便祕,加快腸胃蠕動,把體內的老殘廢物排洩掉,小肚子自然也會變小啦!

6、生菜

18f38d03291dad910467dec8d7fa6d3d.jpg

素有減肥菜之稱的生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和維生素C,能夠增強飽腹感,消除多餘的脂肪。而且生菜內含的萵苣素和甘露醇等成分,更是降低膽固醇、排油消脂、利尿和促進血液迴圈的天然物質。

7、芋頭

1316833001-2433787629.jpg
別再誤會芋頭了!很多人認為芋頭是澱粉食物,吃多必胖。其實,營養師指出,芋頭含有豐富的抗性澱粉,熱量低、不易發胖,對減重很有幫助。

富含膳食纖維的芋頭的瘦身效果特別明顯。芋頭在腸胃裡迅速吸水膨脹,增強飽足感又不傷害消化系統,還能脂肪酶的活性以及內分泌的機能,迅速分解排洩脂肪。

8、大蒜

34.jpg

這個食物對男人的好,大家都知道,沒想到對女人也一樣好!

大蒜可是血液的淨化劑,大蒜在消化過程中的硫基化合物,可以降低壞膽固醇,並有助於增加高密度膽固醇,幫助溶解脂肪,有助於減肥消除肚腩。

另外,像是黴菌性陰道炎是由黴菌感染所致的,蒜中含有大量的大蒜素、大蒜拉素等物質,是天然強力的殺菌物質,所以女性日常多吃蒜類的食物,可以有效的預防黴菌性陰道炎的發生。

 

來煮粥吧:大蒜減肥粥

材料:大蒜30g,大米100g,薑絲少許

製作過程:大蒜去皮後放在沸水中煮一分鐘撈出備用。然後把大米洗淨放進水中煮成粥,再把蒜、薑絲放進粥內煮5分鐘即可。大蒜烹調不宜過熟,否則會降低它的瘦身功效。

功效:利尿祛痰,消炎,止瀉,並且有十分強烈的殺菌能力,加上白粥可以清腸胃利排毒,能達到一定的瘦身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