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經典總會考成績公佈了,(99年)第十一屆全國經典總會考頒獎典禮預計於12/19南投市中興高中舉辦(南投縣南投市中學路2)

第十一屆全國經典總會考頒獎 

以上是第11屆全國讀經會考通過名單,其中有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看到的舉手

對讀經的家庭來說,讀經會考算是最重要的一件事了,雖然當初會選擇讀經,有一小部份原因是為了讓小孩子擺脫考試的折磨,但…沒辦法,中國人嘛!

此次頒獎典禮選在南投,還好,上次第十屆是在高雄,第九屆是在花蓮,真是對台北人的我來說,有夠遠的!

不過欲參加頒獎典禮須填報名表,詳情請參閱:http://www.gsr.org.tw/Exam/result.aspx?mode=result

填寫時請注意以下重點:

1.參加頒獎典禮人員包含考生人數,父母兩人欲參加情形則請填寫 3人。

若一家庭考生人數大於家長人數,則請選擇一位考生填寫家長(1或2)及考生(1)人數,其餘考生家長人數則無需填寫。除了考生及家長外,若還有其他家屬,則在後方家屬欄位上填寫人數,以方便計算參加人員。謝謝

2.寄送頒獎典禮資料地址與寄送獎狀金卡地址若不相同,則請分開填寫。

◎頒獎典禮資料內容物:頒獎典禮參加須知、頒獎典禮相關交通及住宿資訊、其他資訊、出席證等…

◎獎狀金卡內容物:合格考生獎狀一張、合格科段金卡一張  

  *團體報名者,寄送頒獎典禮資料地址與寄送獎狀金卡地址將以個人考生為主,請團體報名老師、家長,若團體考生過多則可利用檔案下載方式,將資料填寫完整,再重新上傳即可 (與上傳報名資料相同)團體考生若不多,則依然可使用線上填寫方式。

※請注意,證卡獎狀及頒獎典禮資料地址若要寄到學校或報名單位,請先與學校或報名單位聯繫,讓學校或報名單位知道此事,避免發生資料寄至學校或報名單位被退回或不見的問題發生,謝謝。

3.報名參加頒獎典禮日期於10/15日起至10/31日止,請大家把握時間報名,也請幫忙轉告,謝謝。

4.成績查詢及複查日期於10/15日起至10/31日止,請大家把握時間查詢。

5.若欲修改考生資料者,也請於10/15日至10/31日止線上修改資料。若為團體考生者,請先與報名老師、家長告知,避免資料不統一及不正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