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一起來運動慶祝三八婦女節吧!

對於一個網球迷來說,高水平的國際網球賽事是令人期待的!

而對於有的業餘球迷來說,你們期盼的畫面也許這樣的:

.......

 

咳…,本來有放圖,但我又被檢舉了。

但是、事實可能比你想像的略微要「放」一點,因為你們看到的畫面也許是這樣的…

.......
 
看到這裡、偽球迷們更加迫不及待了、平靜的心開始躁動了起來!

有一點小性感,也有一點點奇怪,不會嗎?

作為一個有思想有內涵的球迷、又豈會止步於此呢?

你或許會想:網球選手為什麼要在身上藏球?

網球選手的球.jpg

解答如下:

在發球局發球球員每個發球分只有兩次發球機會、發球間隔時間最長不超過25秒(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假如失誤一次、而選手身上又沒有藏球、轉身、要球、發球預備、調整站位、發球動作……

想要不緊不慢的狀態平穩地發個球真的很難,這個過程費時費力不說,且很容易分散到球員的注意力,打亂髮球的節奏,增加雙誤機率!

講到注意力…

........

我覺得是我的注意力被移開了,討厭!

讓我們再回到主題吧!

其次,為什麼要女網球選手要放在裙底?(男的就不用理他了!)

在比賽規則上、若球員被對手故意行為所妨礙/干擾則判對手失分,如果對手的行為是無意的、超出對手控制的,則此分重賽!

也就是說如果球員身上攜帶的網球在“活球"期間掉落,也就是在比賽進行中不小心掉落,第一次發生則此分重賽,若再發生(就太過份了吧!)則判對方得分!

因此把球藏在一個穩當的地方至關重要。

所以.jpg
 
考慮到女運動選手的著裝,腰部是首選,不過由於現代網球擊球的大幅度轉體動作,放在腰間實在是不明智,而女子球員的著裝以裙裝為主,裙底空間較大,裙褲之間的彈性夾層用來存放備用球簡直是再好不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