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

教育部日前駁回台灣大學講座教授管中閔的台大校長聘任,「卡管案」持續延燒。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接受廣播專訪時指出,台大遴選委員會至今毫無作為,程序有很大問題,就像考試作弊一樣,他甚至直言,「管案就是選舉舞弊。」

柯建銘說,國民黨針對這件事做政治動員,前天國民黨立委衝去教育部踢館,可見此案讓國民黨政治動員聚集能量。他表示,國民黨患了「政權遺轉症候群」,丟掉政權和立法院多數之後,已經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只會在立法院搞對立。

柯建銘也說,教育部已經開第一槍駁回管中閔的聘任,但遴選委員會至今毫無作為,遴選委員會仍然有責任,「該進行的程序要進行。」

小時候就學過一件事,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柯老年紀大了,怕聽不清楚,所以我再說一遍:要刮別人鬍子,先把自己的刮乾淨!

這就是:把小學老師教的都忘了嗎?

禮義廉…啊…

無恥!

無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