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能縮小腹到什麼程度,你就能瘦多少?

沒有運動習慣的人,在日常生活中勤縮小腹就能增強肌力,讓小腹變得更平坦。

為什麼要這麼做?因為:你能縮小小腹,你就能瘦下來。

而當你將肚子往內縮的動作不只能增強肌力,運動肌肉還能增加熱量消耗。日本一個實驗結果顯示,在相同時間長度下用一樣的速度走路,縮小腹所消耗的熱量比放鬆腹部時多出43.1%。另外,大步走路能增加兩成的熱量消耗。

不用刻意撥時間進行走路運動,日常生活的走路動作就是最好的有氧運動。雖然熱量消耗量會因每個人的體質不同而有差異,但縮腹走路確實可以增加消耗的熱量。縮腹走路時,首先腰背要直,肩膀向後拉,收縮小腹,維持正常呼吸,背部肌肉維持向上伸展。姑且不論瘦身效果,抬頭挺胸的姿勢才能讓人看起來年輕有魅力。

瘦得健康又漂亮!
減肥不單純追求身形改變,更希望可以瘦得健康。8小時減肥法不僅能有效雕塑身形還能改善生活,像是提升睡眠品質、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幫助排便,肌膚狀況變好外每天也更有活力,另外這個減肥法主要是針對內臟脂肪,所以非常適合有小腹的女生。

「8小時減肥法」看似很簡單,不用計算卡路里,想吃什麼東西都可以吃,但實際執行還是有難度, 現在就來看看可以搭配哪些技巧,讓瘦身效果更明顯且不會半途而廢。

1 第一餐不要太早吃
由於三餐必須在8小時內吃完,若你早上7點吃第一餐就要在下午3點前吃完最後一餐,代表晚上會有很長一段時間要挨餓,很有可能會餓到受不了偷吃東西,建議早餐10點吃,這樣只要在晚上6點前吃完晚餐就好,到睡前也不至於會餓昏頭。

2 可以隨心所欲吃但要適量
不要認為8小時無限制吃就可以瘋狂亂吃,如果每天都暴飲暴食,身體難以負荷更別想會瘦身成功。記住雖然什麼東西都可以吃但千萬不要過量,如果平常每餐一碗白飯,實施此瘦身法也維持一樣的量,不要自己增加成兩碗白飯。

3 多喝水
雖然要空腹16小時但這時間一定要喝水,除了提升代謝力外也有助於幫身體排毒、排便。建議每日喝水量為體重x30毫升,如果你體重為60公斤,每天至少攝取1800毫升的水。

4 均衡飲食加運動效果更加乘
如果你希望減肥成效更好,飲食一定要均衡,可以多攝取好的蛋白質避免胸部縮水,每天再搭配30分鐘的有氧運動,相信飲食運動雙管齊下一定會有好成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