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正在練習瘦小腹,而且已經有相當大的成果,所以,我對於小腹平坦的文章也特別感興趣!

請點:如何瘦小腹

或點:皮帶瘦腰法

請看內文:

你相信嗎,這竟然是懷胎六個月的孕肚!一名家住南卡羅來納州(South Carolina)的瑞安娜•斯蒂芬(Reanna Stephens),今年四月即將迎來她親愛的寶寶,但她的肚子卻出奇的平坦,也因為這樣,常被陌生人認為她拿懷孕當幌子。

▼未懷孕前瑞安娜的肚子非常平坦(圖/Reanna Stephens 臉書)

▼懷孕初期瑞安娜的肚子還看不太出來(圖/Reanna Stephens 臉書)檢視相片

18歲的瑞安娜,目前懷有六個月的身孕,但在她的身上看不到隆起的大肚子,因此常聽到有人問她是否是假裝懷孕,或者是「你確定你的寶寶是健康的嗎?」、「你得到厭食症了嗎?」更有人認為她的飲食不健康「需要多吃點東西,看看醫生,以免餓死肚中的孩子」。

但瑞安娜無畏陌生人的言語,大膽站出來反擊說道,「我的寶寶每個月都會像其他人一樣,每個月都會長大,所以和我寶寶的健康毫無關」,雖然常要面對人們的言論,而每次都會因為這些話語而受傷,但她還是盡量保持冷靜,「因為我知道我和我的寶寶都很健康」,為了讓大家知道肚子小但孩子還是健康地,她大方出示寶寶的超音波以資證明。

▼12月份瑞安娜也在臉書和大家分享近照,但小腹依舊平坦(圖/Reanna Stephens 臉書)

檢視相片

▼瑞安娜懷孕6個月卻看不出孕肚,遭路人痛罵(圖/Brad Mulcahy臉書)視相片

 

瑞安娜認為四月孩子就要出生,但自己的肚子和懷孕前對比,僅隱隱約約看得出來一點點的隆起,有人告訴瑞安娜「如果不能養活自己,就不應該生孩子」,對此瑞安娜想要告訴那些對她認識不深的人,她其實有一直在避免不健康,像是碳酸飲料,糖果和垃圾食品等食物,且沒有任何動物產品的「健康純素飲食」,除此之外保持「積極的生活方式」,她認為這些因素是造成肚子微凸的原因,另外瑞安娜也鑽研6年的混合武術,包括拳擊、跆拳道、柔術、重量訓練、瑜伽和有氧運動等,但因為懷孕瑞安娜最近只做瑜伽和有氧運動,「這是我細長體型的部分原因」

不過,我覺得最有趣的是底下的留言:

如何瘦小腹.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