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砸進股市裡,除了心臟要夠大顆外,投資也得要夠精準才行!

有股民分享自己的投資經驗,說他靠金融股股利,每個月平均可以月入7萬,而也有網友精算,要是26年前買鴻海長抱,靠配股和配息,甚至可以賺進1536萬,可以去美國買台進口跑車

法拉利.jpg

國外自辦外匯車進口,1500萬頂級超跑人人都想要一台,想靠股票獲利買跑車,網友精算這麼做,若是26年前買進一張鴻海長抱,像這種高配股高配息的股票,以1991年股價95.5元計算,到2017年7月17號股價115.5元,靠配股、配息,可以賺進1536萬,就能達標。

股民:「我為什麼會去年開始投資,除了他企圖心強外,因為他有配股。」有股民就愛投資電子股,但也有股民選擇小火慢熬,專挑官股銀行下手,靠股息、股利賺錢。

請看這篇:如何計算股票股利與除權除息

一個月賺七萬,難不難?

上面這句話,只適用於現在:2017年7月,聽得懂的人就聽,聽不懂,我也沒辦法!

就有投資人看準,金融是特許行業不易大起大落,加上股價也低,專挑金融股投資,雖說獲利不大但能穩穩賺,有網友分享自己的投資經驗,說把存來的第一桶金投入股市買金融股,10年下來,累計投資金額900萬,但光是去年股利就有87.5萬元,等於1個月可以進帳7萬多。

股市名人:「買車會折舊,但買股有增值空間,而金融股至少,銀行不會倒,差不多一成,比銀行利息好。」

有些人只想賺短期價差,也有些人看的是配股、配息,投資方式各有不同,但錢在股市打滾,心臟還是要夠大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