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同志遊行今天1041031下午登場,數千位民眾擠滿凱道,現場飄著彩虹旗幟,不少人臉上還畫著彩虹圖案,台大批踢踢gay版也揪團參與,還有女同志伴侶穿婚紗現身,上街支持婚姻平權。
2015台灣同志遊行下午登場,今年主題為「年齡不設限—解放暗櫃.青春自主」,邀大家思索如何突破法律、規範的重重界限。下午1時在凱道附近集結,2時多出發,隊伍分南、北兩路線,北路線從信義路一段轉往林森南路,南路線轉往金山南路,最後將回到景福門附近會合。
主辦單位、台灣同志遊行聯盟表示,今年遊行沿途規劃「彩虹樹」、「彩虹Puzzle」等活動,邀大家在葉片上寫下對同志運動的期許,匯集葉片而成的彩虹樹將挺立在遊行終點,象徵同志議題如同枝葉稀疏的樹,需要大家的灌溉。
台大批踢踢BBS站(PTT)gay版也在網路揪團參與遊行。活動總召小書表示,10月中上網PO文號召網友參加,不管是否為同志、是否出櫃,只要心中有愛、支持婚姻平權都可以參與,最後超過百人報名,他們也在一週內趕工,完成批踢踢gay版的旗幟,並為參加的版友製作ID名牌。

政大、輔大、淡江、中正、宜大、北一女、南一中等學生團體都到場參與遊行,宜蘭大學義行工場Goody志工團更有150人到場響應。

宜蘭大學義行工場Goody志工團活動總召王崇宇表示,社團關注弱勢和非主流族群,過去曾在校內舉辦性平週,號召參加遊行,今年將活動擴大為性平月,參與遊行人數也創新高,希望透過大家參與遊行,讓更多人看見和重視同志和婚姻平權議題。
交往兩年半的女同志伴侶Charming和Pat今天也穿著新郎和新娘禮服到場,表達爭取婚姻平權的訴求。Pat表示,她們選擇到遊行現場拍婚紗,除了留下難忘的回憶,也希望表達爭取婚姻平權,希望政府看見她們的訴求,讓她們能在台灣成家。
主辦單位表示,遊行晚會規劃「同志參政」、「國際連線」等主題,並邀請講者分享,終點還有彩虹接力活動,代表眾人期許的彩虹樹被柵欄重重圍住,大家共同傳遞象徵彩虹力量的彩虹布條,一同拉倒柵欄,打破限制和枷鎖。

那…結婚禮金要包多少呢?

1200

3600

6600

好像這些比較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