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認同無患子對皮膚疾病是有療效的!所以就更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無患子的功效功用!(這是無患子潔膚皂第一集)

無患子  

以下是一篇發明無患子神皂的博士所述,列明如下。

今天為各位開講,以期打開這場迷霧的紛擾。也歡迎大家一起來探討,一起共創健康的未來。

最近這幾年天然、有機、自然的風氣越來越鼎盛,又加上綠色概念的抬頭,許多相關的產品接二連三,打著天然、有機、自然等相關用詞,開始販賣相關產品,尤其以無患子為甚。

許多商家都打著天然、有機、自然、無化學性、產品眾多、讓消費者無所適從,陷入迷霧中,無法認清真實性。

其實真正純天然的無患子萃取液、是不宜製造液體的產品、如洗面乳、洗髮精…等,相關液體產品皆名不符實,相關業者,無不是以化學製品,滴極少量的無患子萃取液(不到1%),如此一來就跟強調天然、自然、有機的特性扯不上關係,又加上大肆炒作,騙取無辜的消費者。

真正的無患子萃取液是極為惡臭嗆鼻的,任何的精油之香味均無法消除,再者無患子萃取液容易腐敗、不易保存,如果不趕緊放入防腐劑或滅菌劑,品質將無法保持最佳狀態。

大家看到這裡,若不相信,可將相關產品送至有關單位化驗是否有防腐劑等添加物,便可知道所言不假。

所以關鍵不在「名稱」,而在其「內容物」,若內容物除了「含」無患子萃取液,也同時「含」其它化學產品,那就跟沒有含無患子的產品一樣,對人體產生很大的負面影響。

若此產品的內容物,完全是純天然,只要無任何化學添加物,則此內容物「含」的是無患子或非無患子,對人體來說,都是真正的面對天然、肌膚也才能真正的享受天然!

 

產品特質: 

(A)  潔淨:由於分子極小,可將毛細孔內之油脂污垢分解(離子化親油性分解) 

(B)  去角質:無患子萃取產經離子化後,即形成穩定性之中性PH值。一般去角質的產品均以果物達成角質轉化而清除退化之角質,過度使用將相對傷害角質層內之細嫰肌膚層,本產品之特性是以中性分子裂解角,故可經常使用,完全不會傷及細嫰肌膚。 

(C)  產品不含化學成分,對肌膚不會造成殘留危害,而所排放洗滌廢水,亦不致造成生態環境之不平衡。 

(D)  胺基酸與多酚醣體系水溶性抗氧化不可或缺之疏水性物質,如維他命A、E以及一些微量元素能提供肌膚獨特的Nutritons(營養)效果,能幫助肌膚中和自由基活化肌膚自身排污功能。

 

以上四點特對肌膚、潔淨、去角質、活化細胞、保濕、防止肌膚老化之功效一氣呵成,擺脫現代人被商品化之無知觀念,(好品牌、高價位、一種功效多瓶化、浪費時間金錢)唯獨本產品功效立竿見影,會讓人容光煥發、讚不絕口。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