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yahoo搜尋,如何把花園裡的蚯蚓挖出來呢?然後看到一堆標題:如何…高潮…天哪,我只是要挖蚯蚓…

看一下我家花園的蚯蚓大便…

蚯蚓大便

真的很多,老媽對此非常感冒,想買農藥來殺死它們!

 

為了救蚯蚓的命,也為了地球生態!

我只能很無奈的清理中…

IMG_1410.JPG

這一球是乾掉的「便便」…

有點硬喔!

 

IMG_1412.JPG

我把它們翻過來,還有蚯蚓鑽過的痕跡,看出來了沒?

很奇怪,為什麼蚯蚓在地裡面鑽土,它們的便便會跑出來呢?還是我誤會了…

可是看起來真的很像「便便…」

 

IMG_1416.JPG

這一盆就是我辛勤工作的成果,應該可以賣個好價錢吧!

等一下就去露天拍賣一下,還可以說: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幫助入睡…昏倒!

IMG_1417.JPG  

放大圖,看得清楚一點,請問有人想買嗎?一斤出價1200元!

感恩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蚯蚓大便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