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數年前買了一台BENQ相機,型號DC L1050,到現在還是很不爽,它的評價就跟一道名菜相同:東坡肉!

東坡肉屬浙菜菜系,以豬肉為主要食材。菜品薄皮嫩肉,色澤紅亮,味醇汁濃,酥爛而形不碎,香糯而不膩口。東坡肉色、香、味俱佳,深受人們喜愛。慢火,少水,多酒,是製作這道菜的訣竅…最大的特色就是:

東坡肉    

不過有些東西,愈爛愈好,有些東西…就不能這麼爛吧!

為什麼會這麼說?

1、首先,我買貴了,真不幸,記得我是在世貿資訊展買的,當時看到有美女正在進行所謂的拍賣,號稱多便宜多便宜,一時不察,誤中美人計,所以就花了4千多大洋買了,本來還以為檢到便宜,結果一去別的攤位就發現:被騙了,因為我買貴了!

2、其次,因為這台相機沒有對焦能力!不管是近照還是遠照,能對焦叫做運氣好,最常發生是:過門不入…也就是您在看鏡頭前前後後移動時,明明這個焦距是對的,它偏偏又跑掉,有買benq相機的人應該就知道我在說什麼,痛啊!

3、據說BENQ相機維修的服務很好,但,不好意思,因為設計很東坡肉,其它就不用多說了!

這是我的BENQ相機使用心得說明,結論就是:我這輩子再也不會買BENQ相機了!

以下是Iphone5 的網路貼文,參考就好!

新謠言指出,蘋果9月5日將在美國推出iPhone5,1個月後接著在國際上市iPhone5。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報導,根據義大利iPhone網站,蘋果(Apple Inc.)將於下月發表iPhone5,9月5日在美國開賣。「電腦世界」(ComputerWorld)雜誌報導,10月將在國際上銷售。

另外,科技部落格Boy Genius Report說,美國電信業者AT&T公司已經開始要員工對9月iPhone5的開賣事宜做準備。這個網站也指出,蘋果據報正在為店面雇用額外員工,以應付「新產品推出」盛況。

蘋果通常都在6月的全球開發商大會(WorldwideDevelopers Conference)推出新iPhone,但今年6月已過,蘋果沒有發布新手機,現在大家猜測發行時間為9月,也就是蘋果通常更新iPod的時間範圍。

每當蘋果推出新產品時,都沒有官方資訊自蘋果公司流出,但有許多不具名消息來源不斷提供傳聞。大部分的謠傳似乎都指出會在9月發行,不是推出有所改進的iPhone4(所謂的iPhone 4S),就是全新手機iPhone5。

蘋果觀察家預測,新手機有跟iPad2一樣的A5處理器、較好的相機,可能還有某種類型的手機付費系統。

根據彭博,一週前公布銷售和獲利創紀錄的蘋果公司,每股股價首度破400美元,緊追艾克森美孚公司(Exxon Mobil Corp.)之後,有望躋身為全球最有價值的公司。

蘋果在那斯達克交易股價上漲4.91美元,來到403.41美元。其股價今年累漲25%,且自19日發布第3季財報後上揚7%。

當執行長賈伯斯(Steve Jobs)10多年前再度職掌此大位時,蘋果曾瀕臨破產,現在其市值甚至大於微軟(Microsoft Corp.)和英特爾(Intel Corp.)的總和,這都要拜iPhone和iPad等新產品之賜。蘋果1997年9月16日股價曾抵5.48美元,當時是賈伯斯於1985年出走後回鍋的日子。

蘋果股價推高其市值達3740億美元左右,較艾克森美孚的4160億美元價值少416億美元。1000727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