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1 16:46

大學指考今天登場,白天逼近三十五度的高溫,讓三萬七千多名的自然組考生,都快被烤焦了。為了讓考生消暑,有家長準備了冰塊、冰毛巾、電風扇,還當起按摩師替孩子按摩,不過還是有考生遲到了,找考場找的滿頭大汗。 

爸爸媽媽手裡的扇子,沒一個搧自己,都在幫孩子搧搧風,要搧點涼風,也要向孔明借東風,我的寶貝孩子,辛苦了這三年,就等這一天。大家都進去考場,開始寫了。警察伯伯連忙飛車送來熱昏頭的考生,明明考試在建中,竟然跑去成功高中。這位考生急的滿頭滿臉都是汗。 

大學指考第一天,考物理化學生物,三萬多名自然組考生先闖關。熱到快飆破三十五度,毛巾用擦的太慢,乾脆整條毛巾蓋在臉上。這位媽媽,對付帶太陽的傢伙都帶來了。不只要帶冰塊,還要帶好運。大樹下躺椅一打開,兒子,你坐你坐,媽媽沒關係,坐在樹根就好。這位媽媽有練過,要幫兒子打通任督二脈,捏捏手,再按按頭。拼大學的這一場大戰,考試的累,陪考的也累,裡面的孩子還在奮戰,辛苦的爸爸已經睡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