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國了!

這台車,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帶回來,真可以說是「天人交戰」!

首先,我家人不怎麼支持!

老爸一直問我說:這划算嗎?乾脆在台灣買一台就好了啊!

老媽也是說:這家公司會不會有問題啊!這麼貴的車,不要被拐走了…

我也很緊張,還到土城找這家公司聽過一次「進口車說明會」,把流程徹底的搞懂了!

雖然我跟玄天公司的陳先生沒有認識了很久,但我相信網路上的評價,相信他不會詐騙我,哈哈…

陳兄也一直向我說明這台車已經進過很多台了,所以沒有問題,但我也聽過一些車驗不過,變成廢鐵的故事,我還是擔心,萬一我的車ARTC驗車不過怎麼辦?這就有糾紛產生了!

現在,終於可以拿到車了,可以領牌了,真是心口的大石放下了!

322583.jpg

留學生從美國帶車回來,經過玄天公司代辦的流程後,我有一些小小的心得,所以在此準備了不少東西跟大家分享:

1、機票存根聯!

搞不懂要這幹嘛,多步一舉的感覺,反正已經提供護照了,上面也有我的入境日期,真不知道政府怎麼想的!

聽說這是報關須要的,因為我是用個人行李的名義進口車,進口車價的折舊率會比較便宜,當然稅金會比較低一些哦!

機票 SFOtoTPE機票存根聯 圖片 2.jpg

2、就是註銷車牌了。

因為我的車要從美國出口,我很擔心美國DMV還會再跟我收費,而且我的牌照日期快到了,我想要趕到在期前把車輛運出口!

沒註銷怕到時有其它的糾紛產生,但我朋友不愧是專業的,動作也很快,也立刻教我如何上網路DMV註銷車牌

註銷車牌.jpg

當然,有專業的協助,那還有什麼問題!

最後,就是費用了,認識了這麼久,難道不用折扣嗎?(認識了一個多月了…)

不過,我也要幫忙打一下廣告,玄天國際有限公司,整個承辦業務最讓我欣賞的就是費用!(這也是最容易產生糾紛的地方)

原本一開始估價錢時,是估計55萬辦到好,後來因為我的車在北加州,我拖來南加州,美國內陸拖車費用花了450美金,然後因為我是用個人名義進口車,所以在進口車關稅計算的稅金比預估的省了約4萬台幣。這一點是最感謝陳兄的!

最後總價只花了不到52萬台幣,真太酷了,完全在預算之內!

錢.jpg

所以,如果您還不放心的話,你也可以學我一樣,直接到他們公司去聽外匯車進口說明會,我相信,一聽你就會懂了!

玄天國際的陳老闆講了一個很重要的想法,也就是這個想法打動我的:

原本我要把我的BMW 528在美國賣掉,回台灣再買一台的,但美國車商在收購二手車輛的時候,明明這台車平常保養的很好,明明我這台車不常開,里程數很低,只不過是開了2年,沒想到,美國車商竟然就直接用新車價打六折…太狠了!

我懂買高賣低的道理:在商言商,所以車商收購價一定比較低。你也可看這篇:為什麼帶車回台灣很划算

重點是回台灣之後又要買高:同樣是在商言商,總是要讓台灣賣車業務員有飯吃吧!(專業顧問的笑話)

因為我回台灣還要買車,只要在美國住過買過車的話,您就知道一件很殘酷的事:台灣的新車價格跟美國相比,高的非常離譜。還有,如果您想買的是二手車的話,車況真的要透明,第一個考量是:車價有沒有灌水,第二個考量是:車況如何?

因為台灣的外匯進口車市場還不太透明,泡水、調表、對想買車的消費者來說,好的中古車商、壞的中古車商都有,真的是一頭霧水!

這也是我為什麼最後決定運車回台灣的原因,先給玄天公司一個大大的好評價,並且我答應幫陳先生推銷一下他的公司:

這是玄天國際公司專屬的line@,你可加入好友,然後你有任何問題都可以問哦。

加入好友

LINE很奇怪,你加入後要發個小貼圖給玄天公司,這樣他們才看得到。


美國買車加拿大運車回台日本代辦進口車文章延伸閱讀:

優質北部進口車代辦貿易車商推薦

放棄跟中華賓士買車,到美國訂購GLE350!

加拿大買車跟美國買車的優缺點?

跟貿易商買外匯車的維修保固怎麼辦!

美國買車價格跟里程數的關係?

到德國買車E200,他的文件跟美國的差別是?

美國船運保險費多少?保障範圍呢?

外匯車商推薦:提供新車保固險的最保障!

你買總代理的車就是為了要有保固,傻子吧!

有聽過玄天國際嗎?我的C250在路上跑囉!

驗車心得Maserati Ghibli SQ4油耗污染測試

如何賣車賣得好?有時候是跟運勢有關係的…

G30果然是高科技的化身:BMW 530I!

2019年最熱門的BENZ E300外匯車價格!

一年當中,買車最好的時機點!

我的BENZ SL400自美國運回台灣豪華登場!

美國買車那一款最划算?BMW X5!

可以把車子講的這麼有趣的,只有BMW 535I M版!

買二手進口外匯車真的不需要擔心嗎?

留學生在美國買車要注意什麼問題?

美國進口外匯車跟台灣總代理的比較:BENZ GLE系列!

親自辦過就知道玄天國際為什麼不容易有糾紛了!

只有最專業的進口車代辦公司才敢辦的活動!

歐巴馬的新政策:來去美國買車吧!

美國買新車,不如租賃車子(Leasing)之後再買的好處!!

周杰倫運車回台灣的關稅竟然被海關課這麼高!

外匯車買賣的靈魂人物知道是誰?竟然是這些中間商…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