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好不好用?目前,我老媽、我老婆都沒在用,請問大家:好用嗎?但我給60分啦!

以下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拍攝當天豔陽高照,所以也不知道拍的如何!事後才發現都不清楚,我猜是被小兒子玩手機,把鏡頭都玩髒了所導致,不過為了忠實記錄,還是把它po上網路,希望各位勿怪!

我是透過硬攝影團購專區買的,當時買的時候看了他的推薦文,真的寫的很不錯,而且價格又優,所以就毅然下訂金購買!

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

硬攝影還不錯啦,寄來的時候還附了二盒殺蟲劑之類的玩意,不過,因為我們家有很小的小孩,所以這些東西都禁止使用,當然,後來也不見了!只是,我到這時還是給它評價100分就是了!

不過我當時買是花了3580元,現在一台只要2980…我…好像…笨蛋…

2

這是我的訂購單,沒虎爛吧,不過,他們特別註明:不開放試用…還被我老婆嫌,這麼小氣!當場決定:扣5分!

3

把產品跟我小兒子合照一下!很高興,我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快好了,這是他之前的照片,真慘:http://homeschooling.pixnet.net/blog/post/25545230

會買這台機器,也是因為看了林仲皮膚科醫生的書,他提倡不要擦類固醇藥膏,要吃天然食物對抗經皮毒,所以,想說用慢磨機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

這產品說實話,真的很簡單拆裝,這也是我對它評價高的主因,我算過時間,只要15秒,15秒哦,我就可以把它全部拆開!加10分,讚!

4

但是…開始扣分了,一拆開來竟然有黑黑的垢,太噁了吧!而且感覺是馬達漏的油之類的物質,還很難洗掉…這一項至少要扣20分,因為這是吃的,只要是吃的東西,衛生是最重要的,您想想,如果您吃的飲料中滲了一些機油…豈不是…謀殺嗎?

當下我很努力的洗…只是感覺一直洗不乾淨…

5

準備要打汁了,先來打「高麗菜」,為什麼選這樣,因為這是我之前住院時看的,胃潰瘍或十二指腸潰瘍最好吃高麗菜汁,這是醫生說的哦!當時排黑便,就知道完了…詳細記錄在此:十二指腸潰瘍住院須知

而且網路上也這麼說…緊張的成年人、小心消化性潰瘍

高麗菜…適應症:清熱止痛,促進潰瘍癒合。輔治胃十二指腸潰瘍。材料:生高麗菜汁250ml、飴糖(麥芽糖)適量。做法:將生高麗菜搾汁…用法:早晚飯前各一杯。

6

失敗,扣5分,高麗菜可能太輕了,攪不進去…搞了老半天,還是不滿意!

換別的吧!用奇異果、紅蘿蔔…

7

又扣5分,為什麼?因為都榨不乾,奇異果的殘渣是非常濕的,太浪費了,所以決定把奇異果跟紅蘿蔔的渣再放進去再壓一下…

8

嗯!又壓了一些汁出來!

9  

這玩意…竟然會變色!太扯了,再扣10分…

那到現在,剩幾分?總共扣了30分,好險,還是及格的…

過二天,老婆決定再來用用看,這次用鳳梨,而且不削皮哦!(聽說皮裡面含很多養份,平常沒機會吃,此時當然不可錯過!)

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  

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慘!

不知道是不是皮太粗的關係,全部塞住了。

在壓的過程中還是有一點點汁跑出來,就是比較小就是了,等到最後把蓋子打開才知道,這台機器根本就沒辦法處理!

好險我們只壓了鳳梨,整台機器開始發熱…心想如果再壓下去,豈不是要爆炸嗎?再扣10分!

然後…這台機器就冰封起來了!

有人想要買嗎?算2000元好吧!留言給我~或是您可以進我的賣場:龍兄虎弟生活館http://tw.user.bid.yahoo.com/tw/show/aboutme?userID=Y7116589265&u=%3AY7116589265

錢嘛!一切都是錢的考量,便宜就買,不是嗎?

整理了一些二手車輛價目表給大家分享:

NISSAN LIVINA二手車價格行情表

馬自達3(MAZDA3)二手車值多少錢

CAMRY中古車價格

focus價格討論區

豐田ALTIS二手車行情表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