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身體充充電喔!

有聽過SPA吧,用手指的,叫指壓,用油的,叫油壓,用精油的,叫芳香療法,用刀的叫刀療,但有聽過微電按療嗎?用電來電身體,可怕吧!

不會啦…至少我被電過,還沒掛…又蹦蹦跳跳的在大家面前啦!

如果用錢不能解決自己的問題,那錢就跟廢物沒什麼差別!

11140036_750715448359354_8975066647757706052_n.jpg

為何會酸痛,就是有些事情「卡住」了…這會讓情緒不好,工作效率也會變差,如果能夠用錢解決,那豈不妙哉!

所以,上面的文章寫的真是太貼切了。

我朋友開了一間以微電按摩為主的舒壓館,叫做:天池能量場!

很酷的店名,聽她說是取自「九天玄女」與「瑤池金母」的合名,除了可以讓身體恢復體力外,對靈性的開啟,也有很大的助益!

剛好這陣子工作忙碌幾乎天天晚睡早起,趁著放長假好好補眠但還是緩不濟急,身體依舊抗議了,在開工上班第一天我就又嚴重落枕了,開車或拜訪客戶時實在造成我很大的困擾,於是我又趕緊聯絡天池能量場的能量師拜託安插讓我微電!

這種電的電力不強,但對人體的刺激還不賴,而且能量師會控制電的強度大小,也會視情況放強或放弱…簡直就是電力女超人!

記得在「電」脖子的時候,我感覺我的頸部肌肉一陣一陣的拉提,對,就是拉提,外表感覺像抽筯一樣,但不是像平常抽筯那樣的收縮,而像是有人把我的肌肉提起來…很神奇喔!

然後今天早上起來後脖子不痛了,開車不會不舒服了,立馬安排跑外縣市行程,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充足睡眠很重要,定時保養身體更重要,如果你跟我一樣操累身體了,建議你來做個微電吧!

所以說微電是消除身體疲勞的好朋友!

在此也幫好朋友打個廣告:

#微電能量按摩
就是微電能量透過能量師的雙手用按摩的方式導入
輕鬆舒緩眼壓、腦壓讓思緒安定容易入睡
深層肌肉放鬆、促進血液循環幫助體內排毒
放鬆心情、消除疲勞👍

#天池能量場~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PPLE27939566/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4段207號2樓
(內湖捷運站2號出口5分鐘)卡拉拉火鍋2樓
☎️預約專線:02-279395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什麼是微電療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