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很久遠的技術分析,好用嗎?

錢,人死後是帶不走的,唯一帶得走的是「智慧」!請參考:吳老師每日一句

先讓我們回顧一下葛蘭碧八大法則的內容。更多心得,請參考:揭開投資神秘的面紗

買進時點:

1.移動平均線從下降逐漸走平(斜率趨向為零),而股價從平均線的下方突破平均線時(有較明顯之紅K棒站上),這就是買進訊號。

2.股價雖跌破平均線之下,但隨即又回復到平均線之上時,且移動平均線有向上揚升之跡象,這就是買進訊號。

3. 股價走勢在平均線之上,且均線斜率一直向上,但目前價格從回檔下跌走勢翻揚向上,(可用較小級距之KD指標向上交叉做判斷),此為加碼買進訊號。

4. 股價目前處於下跌趨勢,均線明顯向下,若突然暴跌,且與均線正乖離過大,可買進搶反彈,因為股價通常會再度趨近於移動平均線。

賣出時點:

5. 移動平均線走勢從上升逐漸走平,而股價從平均線的上方往下跌破平均線時,這就是賣出訊號。
6. 股價雖上升突破平均線,但隨即回到平均線之下,而且平均線從向上轉平甚至下彎時,為賣出訊號。

7. 股價走勢線走在平均線之下,且均線斜率向下,股價反彈後再次轉弱,為強烈賣出訊號。

8. 股價在上升且走在平均線上,突然暴漲導致正乖離過大,因為股價會再度趨近於移動平均線,所以這也是賣出訊號。

詳細說明,可參閱之前文章:分析股市最終方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葛蘭碧八大法則 生死之謎
    全站熱搜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