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儕傎這家公司,是在去年六月左右,因為去有機商品店棉花田買東西,不小心跟店長聊了一下天…然後就碰到一位媽媽…就開始聊天了!

當時很苦惱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所以一開口就是這個問題,她特地推薦我一種「植物性藥膏」,因為儕瑱公司的老板說是純天然的,只有加一點防腐劑,但不含類固醇,所以就上網研究了一下…

然後,加入會員,買了!

儕瑱儕陞  

我的媽啊,好貴哦!

是不是一定要這麼貴啊,但是,為了兒子,然後又看了公司老板的生平,我還是決定跟他拚了!

--------------------------------------------------------------------------------------

儕瑱研發故事

愛迪生說:「天才是一分的天份加上九十九分的努力」
一個救世的偉大發明除此之外,還需一份上天的眷顧
CHARSIRE儕陞生技研發植物外用新藥的技術,已獲得先進國家美國、歐盟多國、新加坡專利局的認可,為何在台灣,在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鄉下地方,一位默默無聞的發明人,卻能創造出連美國第一名大藥廠,都無法做出的糖尿病潰瘍的有效癒合外用製劑,這項皮膚醫學外用發明專利技術的發明人---朱益宏總經理,也是儕陞生技公司的創始人兼董事長。朱總曾說:「這絕非只靠人的努力,就能有所成就,還需要上天的憐憫和奇蹟出現。」
我們一同來瞭解到底要付出什麼樣的努力,經歷過何種事蹟,才能引發上天的奇蹟,締造如此不凡的耀眼成績。
10多年不斷苦研西方科學和東方醫學
民國82年,朱總於台灣科技大學化學工程系畢業後即考上台大化工研究所,這時恰逢弟弟即將徵召入伍,同時也不捨年長的父親鋁門窗事業將無人承繼,幾番思量之下,身為長子的朱總自認有責任也有義務,維繫父親長年辛勞打拼下來的事業版圖。於是放棄高學歷,辦理休學,回到家中幫忙父母親分擔工作,心中打算,2年後弟弟一退伍,便可讓他繼承家業。
就在與父親共事的同時也發現,父親利用閒暇之餘,研究20多年的東方醫學炮製,竟獲得許多人的讚仰,更有人遠從海外慕名而來。這點讓朱總佩服不已,為了將父親的研究發揚光大,於是朱總決心從西方的化學工程領域,轉向挑戰東方醫學,和父親從頭學起,從一開始燒木材、炮製藥物、攻研中醫,每天身上全是灰燼,就連出門約會還得先梳洗打扮一番,深怕嚇到未來的老婆。多年如一日的研習醫學典籍,對於炮製藥物效法神農氏身試百藥精神,測試每項草藥於筋絡中的循環過程,將前人所留下醫學書籍文字化作親身體驗,真正做到人藥合一,同時也紮下研發最深厚的基礎。
意外的變故
民國88年9月,在炮製漢方的過程,使用絞肉機械,用手推進,攪拌非常黏稠的藥材,突然朱總臉色一變,捏緊左手中指,鎮靜的說︰「手指斷了,來幫我塗藥」,副總目光移至朱總左手,被眼前景像所震懾,中指真的被削去2公分,血流如注,中央只剩一根很細小的骨頭,地上佈滿朱總滴落的血跡。
身為太太的副總,不能哭泣,必須勇敢、鎮靜,幫朱總抹上自製漢方烏黑的藥膏包紮,並且每3小時更換一次,即使是半夜也必須更換,搶救消炎新生的黃金時刻。
由於中指牽動心脈筋絡,每每換藥時,必定引動心臟刺痛,必須另外再服漢方止疼藥,稍緩錐心之痛,才能照常藥房的工作和入睡。如此反覆照料,約4週後竟奇蹟式的再生1.5公分連指甲也復原,完全無疤痕留下。經過此事,朱總心想如果這外用藥膏也能止疼痛,不知有多好。
啟發西方科學結合東方醫學的靈感
因為一位台大皮膚科的醫師朋友,給了朱總一項建議:「既然你的家傳漢方能有這麼強的再生能力,應該將它朝向皮膚科領域做發展,會有很好的前景」。但這烏黑的傳統漢方藥大眾是無法接受的,必須是質地細緻、顏色潔白,還能避免不會有藥疹產生或皮膚過敏現象發生。於是朱總將所學化工背景,結合東方醫學,終日沈浸在實驗室之中並不斷地反覆粹煉,漸漸整個實驗室成功地堆滿成千上百瓶不同藥材的透明漢方粹取液和乳白色的藥膏。
更沉重的考驗降臨,母親面臨截肢危及生命!
民國89年1月某日,一個令朱總刻骨銘心的日子...
朱總母親任職於鋼鐵工廠,四周全是重型機械及巨大鐵環,可說是危險性極高的工作環境,一不小心就可能終身殘廢甚至危及生命。
而母親就是在這樣的環境中從事巨大鐵環的包裝工作,那天朱總母親一如往常的勤奮工作著,突然間,那本來穩固如山的鐵環,瞬間傾倒,母親閃避不及,剎那間左腳踝已被鐵環壓住,那鐵環足足有3.5公噸之重,本應被壓的肢離破碎的腳踝,因腳旁有一塊木頭幸運的稍微阻擋了鐵環,讓傷害不至於造成無法挽回的地步,但因鐵環重量不輕、體積龐大需特殊機械器具才能搬動,而又不能輕舉妄動必須謹慎行事,以免造成二次傷害,所以直至調動吊車將鐵環吊起,時間已過了一個多小時。
鐵環搬移後緊急送往醫院,送醫途中母親因嚴重傷害的劇烈疼痛,早已昏迷不省人事。
經過X光檢查後,左腳踝的骨頭有粉碎性破裂和挫傷,除此之外,整隻左腳至腰部發黑、腫脹、堅硬如石,腫脹程度已是右腳的兩倍之大,傷勢可說是相當嚴重。母親在醫院中治療了幾天,一點起色也沒有,因為目前醫療技術僅能以冰敷麻痺,減輕疼痛,別無他法。
此時醫師告知朱總及家人,鋸腿截肢是唯一的選擇。
朱總不忍見母親因疼痛而數度昏厥,更不希望母親將一生殘疾度日,而朱總心中也深知若母親知悉此事想必會生不如死、終日以淚洗面。
朱總與父親商討之後,決定將母親帶回家中自行醫治,於是將此決定告知醫師,醫師說:「倘若你們要將病人帶回,那必須請你們簽下切結書,病人離開醫院後發生的所有事誼與本院無關。」但是朱總因孝心使然,即使必須簽下無情切結書,此後一切後果自負,朱總也義無反顧簽下,背著母親一步一步踏上回家的歸途。
一心為母,不畏艱難,天人合助,突破難關
返家後,朱總立即將自己改良後的科學化乳白色漢方乳膏敷滿母親的患部(整條左腳至腰部左側),並日以繼夜的細心照料,前後費時近一個月,母親原先發黑、腫脹的左腳,慢慢消腫、化淤,終至完全消退。
朱總慶幸情況有了改善,只剩左腳踝的兩側(遭鐵環壓迫的部位)依然是淤血不退一直呈現烏黑、淤青的狀態,朱總認為可能這兩側是遭鐵環重壓的部位,所以情形較其他部位嚴重是理所當然的,依然持續塗抹乳膏直至發黑的皮膚開始有了剝離的現象,朱總才突然驚覺其實烏黑的部份早已壞死,於是將壞死的部份剪開去除,腳踝兩旁幾乎是兩個大洞,深度可以直視肌肉。
此時朱總也發覺原先白色乳膏的配方,皮肉再生的速度並不理想,於是又埋頭苦研、靜心思考,終於改良成功,母親的皮肉也在新乳膏的治療下,完全新生。
朱總見母親外觀均恢復正常、完好如初,母親應能開始復健,畢竟返家至外觀完好如初,花費了近兩個月的時間,這段期間,母親都躺在床上,雙腳都未有活動,所以左腳踝已太過僵硬,無法活動自如。
於是朱總為了幫助母親復健,又開始思考如何讓乳膏可以幫助筋骨活絡、舒展,於是乎乳膏配方又做了一次修改,讓母親可以順利復健,塗抹新乳膏後復健情形良好。
就在朱總覺得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赫然發現母親的小腿兩側,有許多的小肉瘤生成,剛開始外觀看不出來只能用手觸摸感覺,到後來用眼睛就能清楚的看見,這異常現象,讓朱總眉頭深鎖、困惑不已,反覆思考究竟是那裡出了問題,最後發現是乳膏中一味中醫常用的舒筋活脈配方所致,朱總又再進一步的針對這項缺陷改進。讓母親塗抹最新改良過的乳膏,兩側肉瘤果真慢慢消退直至完全消失,至此朱總才真正放下心中的大石。
朱總為了醫治母親,前後將配方做了三次修正,才能在消腫、化淤、新生皮肉、舒筋活脈、活絡筋骨各方面達到幾乎完美的成效,但是朱總卻不認為全是自己的功勞,而是自己本身的努力研發、思索、改良,再加上天的恩賜與憐憫,所共同創造出來的奇蹟。

------------------------------------------------------------------------------------

文章有點長,講實話,感覺是有效吧!

不過,當時用的時候,是小兒子最嚴重的時間,覺得有效,只是花錢花的真是太可怕了,第一個月就花了四萬多元!

問題是:一直用了快一年,還是沒有根治,兒子的異位性皮膚炎還是一直存在,而我已經很累了…

因為儕瑱的產品太複雜了,擦了重建霜,把毒素排出來,但也把水份排出來,皮膚變得很乾,又要擦再活泉,等到皮膚好一點後,又要擦舒敏霜,然後又…

總之,要買很多罐,除了複雜外,真的很貴,而且一直沒根治,所以堅持了近一年多之後,我好想放棄咗!

難道沒有一種靈丹妙藥可以輕鬆點嗎?現在我們全家住在有院子的家,每天小兒子都在外面曬太陽,曬的黑黑的,希望用這「自然療法」能讓他真正的好起來!

 

arrow
arrow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