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讀經的好處

相信絕大多數業務員都碰過與自己「一拍即合」或「不對盤」的顧客,碰到前者往往能順利成交,讓人信心滿滿;碰到後者則通常令人心生挫折。然而,每個人原本就各有不同的行為風格,因此業務員若能試著了解自己與顧客的行事風格,不但可以更精確地了解顧客的喜好、避免自己因為與某些顧客「總是談不攏」而自信受損,甚至還可以藉由調整自己態度與做法,嘗試去說服先前不太可能成交的顧客。

被《銷售與行銷》(Sales and Marketing Magazine)雜誌選為全美前25名銷售高手的吉姆.瑞爾森(Jim Ryerson),在《Top Sales百日魔鬼訓練營》(First 100 Days of Selling)一書中,提及業務員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確認自己與顧客的行為風格。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經皮毒無所不在

有網站做過調查,台灣職場女性從上妝到卸妝,臉上有妝的時間每天平均有11個小時!其中6成3的女性擔心化妝品對人體產生傷害,但為了「工作需要」、「追求美麗」等因素,還是要繼續化妝。英國化學家也發現女性每日例行的清潔、保養、上妝,讓歐洲女性每年平均吃下和吸入的化學物質有2.3公斤!體內有這麼多化學物質,這健康怎能不讓人擔心!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通報權責機關

各地區雨量警戒值

不分山區或平地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因母親身體不適,兄弟們忙著想方法放善,老弟就推薦母親練「五禽戲」,原本我只是在旁觀看,但因為想鼓勵母親,所以就下海練了一下,沒想到,就因此迷上了練功!

關于“五禽戲”有這樣一個故事:據說華佗年輕時去公宜山採藥,爬到半山腰時發現了一個洞穴,他很好奇,正想進去,忽然聽到里面有人在談論醫道,他就站在洞外聽。他聽得入了神,聽著聽著,聽見那兩個人談起了華佗,這可把他嚇壞了,他正要轉身跑去,忽然聽見一個人叫道:“華生既已來了,何不入內一敘!”

華佗只好硬著頭皮走進去,原來是兩位白發長須的仙人。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網路時代來臨,您有在網路上拍賣物品嗎?有 三 點必讀:

1、不要用到不法的詞句:請參考此篇:http://anshunlee.pixnet.net/blog/post/38320512

現在上班族薪水不漲,想要有更多收入,只有自己當老闆,所謂當老闆,就是「賣東西」!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方活氧蔬果慢磨機好不好用?目前,我老媽、我老婆都沒在用,請問大家:好用嗎?但我給60分啦!

以下照片,是用手機拍的,拍攝當天豔陽高照,所以也不知道拍的如何!事後才發現都不清楚,我猜是被小兒子玩手機,把鏡頭都玩髒了所導致,不過為了忠實記錄,還是把它po上網路,希望各位勿怪!

我是透過硬攝影團購專區買的,當時買的時候看了他的推薦文,真的寫的很不錯,而且價格又優,所以就毅然下訂金購買!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現在認同無患子對皮膚疾病是有療效的!所以就更認真的研究了一下無患子的功效功用!(這是無患子潔膚皂第一集)

無患子  

以下是一篇發明無患子神皂的博士所述,列明如下。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胖的人活比較久:日本厚生勞動省研究小組針對日本宮城縣40歲以上的男女,約5萬名居民展開長達12年的調查,根據受測者40歲以前的體格與身體質量指數(BMI),將體型分為普通、微胖、肥、過瘦等程度,分析40歲後平均存活的年數。

 bmi指數  

結果顯示,若是以身高170公分來計算,40歲的男性體型普通者(BMI在18.5-25範圍、體重在53.5至72.3公斤之間),未來平均存活年數為39.94年;而女性為47.97年。而體型微胖者(BMI在25-30範圍、體重在72.3至86.7公斤之間),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41.64年;女性為48.05年。至於肥胖的體型(BMI在30以上、體重在86.7公斤以上),男性未來的平均存活年數為39.41年;女性為46.02年。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國「倡廉行動」傳將拿豪華名車「開刀」,6月起開徵20%奢侈品消費稅,拖累汽車股昨(23)日全線報跌。其中,在中國經銷寶馬、賓利及保時捷等貴價車的永達汽車(3669-HK)跌得最傷,昨日暴挫逾12%,比亞迪(1211-HK)(002594-CN)亦跌近6%。

《星島日報》報導,大陸媒體引述消息人士指,中央計畫於6月1日起,對170萬元人民幣以上豪華車,收取20%奢侈品消費稅,也有傳聞指,徵稅車價為高於180萬元人民幣的名車。若干報導則說,「對扣除增值稅後價格在17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豪華車徵稅」。

自年初起,中國政府嚴控公務用車使用和奢侈消費等舉措,使首季豪華車銷量按年下降80%,出現快速萎縮的現象。不過,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汽車業分析員則指出,買得起170萬元人民幣以上名車的消費者,並不會在乎20%的稅費,故認為新的徵稅政策對該類汽車銷售不會有太大影響。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蝴蝶蛹(一切事物都是老天爺創造的,挫折、考驗都是老天爺創造的,能不能接受,只是一念之間,而這一念,卻差距十萬八千里!)

有一個人無意中找到一個蝴蝶蛹。

文章標籤

龍兄虎弟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